国宝级巴西名模吉塞尔·邦辰美丽留给世人

国宝级巴西名模吉塞尔·邦辰美丽留给世人

  吉塞尔·邦辰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7点,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正式举行。当巴西名模吉塞尔·邦辰惊艳亮相时,现场尖叫声不断。这位巴西美丽的象征,穿着高跟鞋穿过在马拉卡纳体育场,性感的装扮点燃了观众的气氛。

  作为第六代德国裔巴西人,吉赛尔·邦辰拥有1.80米的身高以及傲人的三围。她曾连续5年担任“维多利亚秘密”的御用天使,从24岁起就被称为全世界最富有的超模,资产估计超过4亿元人民币。去年,吉塞尔·邦辰宣布退役。

  国宝级巴西名模吉塞尔·邦辰美丽留给世人

  吉塞尔·邦辰

  但今天,在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上,邦辰再次“复出”,她穿着美丽性感的长裙,一头金发自然撒落在香肩上,带着迷人的微笑,邦辰来到马拉卡纳体育场。

  邦辰是巴西美丽的象征,也是巴西最成功的名模,今天,她穿着高跟鞋,毫无疑问,这是她最后一次走秀,也在最有意义的一次走秀。今天在开幕式上,她将美丽留给世人,穿过马拉卡纳体育场至少有100米,这或许是邦辰最长距离的一次走秀。

  看到美丽的邦辰出场,现场观众激动不已,尖叫声达到了最高分贝,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最后,邦辰对观众们献上飞吻,走秀完美结束。

标签:巴西名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