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南京三江学院灵异事件

  学校是灵异事件经常出现的地方,南京的三江学院也不例外,南京三江学院是一所创办于1992年的本科高校,也是全国最早的民办学校之一,南京三江学院究竟发生过什么灵异事件呢?
 
  三江学院阴气重是肯定的了,所以学校的建筑都是按照八卦的样式造的,在那里上学的人也都会戴护身符之类的.就是那懂八卦状的教学楼,西南角是卫生间,从上到下都是的,男厕所里有三格蹲位,用木板隔开的.学生上自习一般只允许在一楼上。
 
南京三江学院
  有一天晚上,一个男生上自习上到一半突然想上厕所,就到一楼的厕所去,结果三格都没满了,他憋不住,就跑到二楼的厕所,一进门就看见一个长发白衣的女子(一直很费解为什么鬼都是这种打扮)坐在中间一格的档板上,似乎是吊在天花板上的.那女子看了他一眼,说“你来干什么?“那个男生第一反应是自己走错厕所了,赶紧退出来,发现自己没走错,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看见了什么,拔腿就跑。
 
  据说同一星期发生了两次这样的事情,学校就把那一排厕所都封起来了.我LG说故事真不真不得而知,但是厕所被封是千真万确的. 第二则故事也是发生在厕所三江学院的宿舍都是有厕所的,没个楼道有,每间宿舍也有.有一天,一个男生不知道怎么想起来,大半夜不在宿舍上厕所,跑到楼道去上厕所,结果一进去就看见一个长发白衣的女子(不知道和之前的是不是同一个)背对着他在梳头,他吓得大叫一声跑回了宿舍。
标签:南京三江学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