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姆思悬浮术 无法解释的超能力

  悬浮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是人类具有的超能力之一。而最出名的就是洪姆思悬浮术了。洪姆思以悬浮术闻名世界,而现在悬浮术依然是科学的未解之谜
 
  现代超心理学家至今也无法破解这些漂浮现象。依据一些历史真实记录和部分近年来的实例,漂浮者似乎具有一种超凡能力,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理论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漂浮起来。《英国大百科全书》中将这些人的漂浮能力称为“拟等位反式”现象。
 
  在传说中时常会提及一些人类超凡能力,诸如他们不借助任何外力便可飘飘欲仙,从地面上升起来。然而,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这些被称为“漂浮者”的人也大有其在,依据一些历史真实记录和部分近年来的实例,漂浮者似乎具有一种超凡能力,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理论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漂浮起来。
 
洪姆思
  这样的事例频繁出现在一些修炼多年的教徒、巫师身上,他们不仅将自己的身体漂浮在空中,还可将其他物品也脱离地心引力悬浮起来。
 
  现代超心理学家至今也无法破解这些漂浮现象,被称为瑜珈修行者的印度教超在禅定派大师,他们也懂得悬浮术,并有其独到之处。1986年,美国华盛顿曾进行了一场瑜珈修行者飞行大赛,这次竞赛是面对公众进行的。大约20名瑜珈修行者一比高低,他们漂浮在空中最低也有60厘米,最高可达到1.8米。
 
  目前科学已经实现了舞台艺术中的悬浮 能够实现悬浮的不再是磁铁,板球,甚至可以是活的动物。当悬浮动物时,磁场力量还是必不可少的。去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安德烈·海姆1997年就现场表演了悬浮活青蛙。
标签:洪姆思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