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园中偷吃尸体被捕 获释后再吃3岁童尸

 墓园中偷吃尸体被捕 获释后再吃3岁童尸_WWW.QIWEN8.NET

男子吃掉一具3岁男童尸体

墓园中偷吃尸体被捕 获释后再吃3岁童尸_WWW.QIWEN8.NET

  巴基斯坦近日出现一桩令人毛骨悚然的案件。两名男子涉嫌吃掉一具3岁男童的尸体。目前,其中一名男子已被逮捕,另一名男子仍然在逃。据悉,这两名男子曾在2011年因吃掉100百多具尸体被判入狱两年,去年才获释。

  被捕男子名叫穆罕默德·阿里夫(Mohammad Arif),现年35岁。在逃男子为其弟弟,穆罕默德·法尔曼(Mohammad Farman),30岁。2011年,他们曾因从墓园中偷盗上百具尸体并将其吃掉被判入狱两年。没想到,去年才获释放的他们再度犯案,被发现吃了一名3岁男童的尸体。

  据悉,警方是在获得邻居举报后,对他们的住所实行突袭,并最终在其家中发现3岁男童的头颅。据报道,邻居曾向警方反应,男子家常传来恶臭。当地警察局长阿卜杜拉说:“我们已经逮捕两兄弟中的哥哥阿里夫,并在追捕另一人。”他还称,警方正在搜查附近墓地,看是否还有尸体被偷。

  推荐: 

  韩国一女子将去世丈夫尸体放家中7年 每天问好   

  盘点世界各地将尸体藏与冰箱数年的奇闻事件   

  吉林男大学生勒死两女辱尸 称和尸体做*爱更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