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与齐秦分手原因 王祖贤与齐秦的生死虐恋揭秘

王祖贤与齐秦分手原因_王祖贤与齐秦的生死虐恋揭秘

王祖贤与齐秦的生死虐恋揭秘

齐秦,我们熟悉的小哥、情歌王子、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创作人。在二十多年前,齐秦以一首《大约在冬季》征服着众华人的心,那时在大街小巷广为传唱,同时齐秦演唱的《狼》《月亮代表我的心》《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等歌曲让人听之陶醉于其中。

在齐秦事业迎来高峰时期,也迎来了他今生的至爱——王祖贤。据了解,齐秦与王祖贤长达20年的恋情是圈内众所周知的,1986年,齐秦转向影院坛发展,在出演首部电影《芳草碧连天》而结识了王祖贤,王祖贤在片中出演女一号。

而当时的王祖贤并没有出名,对于早已名扬天下的齐秦产生爱恋,因她听了这首《狼》之后而对齐秦产生了好感,从那时,二人陷入热恋,相恋10年多时间,历经众多分分合合,可是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

标签:王祖贤 齐秦 明星恋情 男明星 女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