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自曝胸部有瘤 一直没有好好对待它

柳岩自曝胸部有瘤_一直没有好好对待它

早前,柳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大谈自己没有靠“胸”走红外,还爆料称自己的“胸部有瘤”,而只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况,完全来自自己对于胸部的忽视。

记者:与你最相关的话题就是胸,你怎么看?

柳岩:我其实一点也不满意我的胸,我到现在都没有好好对待它,胸部护理我一个月连一次都做不上。我的工作比较忙,内分泌紊乱,我的胸部现在还有纤维瘤,还做过一个纤维瘤的治疗手术。

曾经有人专门撰文评论,当年陈嘉上导演的《画壁》之所以会得到众多媒体的青睐,不是因为故事本身好看,也不是有邓超孙俪夫妇的联合主演,而是柳岩大性感大尺度的将胸部奉献,才有了太多版面的关注,有了太多观众的期待。随后,柳岩也将自己身体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每每亮相,都是让自己的胸部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于是,电影结束了,自己的私人生活也进来了——又有媒体报道柳岩早就是京城富豪人家的媳妇,至于老公有多富有多称钱,起点是“京城四少”的标准,上不封顶。正当我们还没缓过神来,柳岩这边又开始“大倒苦水”,没有善待自己的胸部,早有了纤维瘤,也没有好好医治。请问,这是对自己的胸部有愧,还是愧对嫁给的富二代?

标签:柳岩 女明星 郭德纲 非常了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