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奶茶拍婚纱 奶茶妹妹章泽天最新婚纱照

刘强东奶茶拍婚纱_奶茶妹妹章泽天最新婚纱照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曝光正正悉尼大学的校园里拍摄婚纱照的消息,二人拍摄婚纱照的现场图被网友传到了网上引关注。

从照片中可看出,奶茶妹妹章泽天确实是披上了白色的婚纱,刘强东穿着西装,陪伴在女友身旁,旁边还站着数个工作人员,这一对新人温馨的场景,十分惹人注意。

刘强东奶茶拍婚纱_奶茶妹妹章泽天最新婚纱照

据了解,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恋情曝光后就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二人的行踪也是时常被曝光,从拍到亲密同游东京、穿着情侣装逛商场外,还被拍摄到一同现身挑选戒指等种种恩爱场景,足以看出二人感情很深,十分相爱。

如今,二人的已被曝拍摄婚纱照,为结婚作准备的节奏,想必真的是要结婚了,奶茶妹妹自从与刘强东相爱后,就遭到外人的各种指指点点,说人家奶茶妹妹是为了刘强东的钱,说奶茶妹妹轻浮,但是奶茶妹妹的家庭背景也是相当不赖的,或许真的不是为钱,而是真爱,无论怎样,都先要为这对恋人送上祝福吧!

标签:奶茶妹妹 明星怀孕 女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