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欣瑜怒斥小三 赵欣瑜说的小三是谁

赵欣瑜怒斥小三_赵欣瑜说的小三是谁

日前,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连发5条微博称自己与老公的失败婚姻完全是因小三的破坏,并晒出了那位小三曾发给她的手机短信,就连她妈妈的病重的照片也放到了微博上。

从赵欣瑜在微博放出的众多狠话中可知赵欣瑜对这位破坏自己家庭的小三十分记恨,似到死也要找到这位小三,让全世界都知道她是小三,扒了她的皮,直到论她为死地为止。

赵欣瑜怒斥小三_赵欣瑜说的小三是谁

赵欣瑜是谁的二奶 赵欣瑜背景及照片

据了解,赵欣瑜已与老公叶选廉离婚快有2年时间了,而当年赵欣瑜却也同样背负着小三的罪名,未婚生子,最后才转为正室,然而自己的婚姻却也因小三介入而毁的,事实证明,做别人的小三、破坏别人的幸福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对于赵欣瑜说的这位小三到底是谁?目前还不知道是谁?或是也是娱乐圈里的某个女人,相信时间吧,

标签:明星恋情 女明星 港台明星 明星婚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