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的新欢曝光 张馨予现任男友是谁

张馨予的新欢曝光_张馨予现任男友是谁

张馨予的新欢曝光

张馨予曾经爱的人李晨与范冰冰在一起了,从张馨予发的带醋意的微博就可以看出,对于张馨予来说对李晨还是有不舍,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痛苦。

近日,一组张馨予现身在广州跑车活动时与神秘男子牵手的照片曝光,疑似张馨予交了新欢,张馨予似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了,照片曝光,令不少粉丝们都惊呆了。

张馨予的新欢曝光_张馨予现任男友是谁

张馨予的新欢曝光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看出,张馨予当天着粉色长裙,头戴遮阳帽,与黑衣男子手牵手,十分亲密,虽然看到只是二人的背影,张馨予这身装扮正好与近日张馨予在广州参加跑车活动是一样的,由此可很快辨认就是张馨予,对于张馨予现任男友是谁?目前并没有相关消息透露,相信不久张馨予现任男友身份就会被网友开扒出来。

标签:张馨予 李晨 范冰冰 明星恋情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 明星出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