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是高考状元 明星高考状元盘点

杨幂是高考状元_明星高考状元盘点

1、李湘

又到一年高考时,数万学子奔赴考场接受洗礼,只为圆自己一个大学梦。光鲜亮丽的娱乐圈不是只有浮华,有那么一批明星也曾是状元,他们或是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保送,或是一直都是学霸。

李湘曾在求学道路上面临过多个选择:保送天津大学、考武汉音乐学院或北京广播学院。当北京广播学院到学校招生时,老师推荐了她,当时她已收到天大的保送通知。

离高考只有3个月,但李湘毅然地选择参加高考,最终以全国第一的专业课成绩考上北京广播学院,就读播音主持专业。(图为北京广播学院94级主持专业毕业留影,红圈为李湘)

杨幂是高考状元_明星高考状元盘点

推荐:杨幂高考分数

2、杨幂

别看杨幂容易在机场走丢,她可是状元出身呢!童星出道的她因为四处拍戏,耽误了不少课程,1993年父亲给她买了笔记本电脑,为她输入远程教育资料,还请了家教。

高考前夕杨幂还奔波于片场,没有太多时间准备考试,连拍戏时都是打点滴硬撑。她只学了一段西班牙舞,一首《南泥湾》就大胆地上了考场。如此仓促的情况下,杨幂还是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标签:杨幂 刘恺威 女明星 男明星 韩雪 李湘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