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初戴隐形眼镜要花30分钟,眼睛干涩仍硬扛

在练习生们展示自己包包中物品的时候,陈立农无意间曝光了自己的小秘密。之前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立农喜欢眯着眼睛看东西,其实他并不是为了凹造型,而是因为近视。陈立农近视的度数估计还不低,范丞丞戴上他的框架眼镜之后直呼头晕眼花。

平常训练的时候陈立农会戴上隐形眼镜,但是训练结束之后陈立农就会立马换上框架眼镜,两者交替使用。

在陈立农讲诉自己近视的心路历程时,身旁的三位兄弟看着他一脸同情,近视眼伤不起啊!

陈立农本人也不是很喜欢戴隐形眼镜,因为太干了,戴久了会很不舒服。

戴过隐形眼镜的人都知道,刚开始戴的时候会很难戴上去。那么陈立农有没有遇到过同样的困扰呢?

这个问题问到陈立农心坎里去了,原来大家都受过同样的磨难啊!

陈立农表示,最初戴隐形眼镜的时候足足需要三十分钟才能戴上去,真不容易啊!

因为自己眼睛很干,陈立农随身携带有专用的眼药水。陈立农还表示,这眼药水是他最重要的东西,完全离不开!

医生曾经告诉过陈立农,他的眼睛属于比较干的类型,其实戴久了隐形眼镜并不好。但是因为工作原因,陈立农也没办法,只能交替着戴。

陈立农开玩笑说自己的眼睛待机时长不能太久,明明知道不适合隐形眼镜也得戴。这样为了工作而硬扛,实在令粉丝心疼不已。

看来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艰辛的付出,大家都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