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网播破百亿 江疏影为接近宋妍霏挽救“专职爱情”下血本

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演员宋妍霏(CC)饰演的乔伊林识破邹北业身份后与其分道扬镳,罗玥主动接近乔伊林试图力挽狂澜。

江疏影全力挽救“专职爱情” 为接近乔伊林下血本

开年大剧《恋爱先生》网络播放量达到115亿,双台收视率更是屡创新高。宋妍霏饰演的乔伊林与邹北业的“专职爱情”戏里戏外都备受期待。近期剧情中,乔伊林无意中得知邹北业老总身份,一怒之下拉黑了邹北业。罗玥主动请缨帮邹北业改善和乔伊林的关系,为接近伊林下血本办会员卡。乔伊林吃饭时不小心被服务员洒了一身鱼子酱,罗玥跟去洗手间热心帮忙处理,乔伊林非常感激,二人互留联系方式,关系逐渐熟络。罗玥最终能否成人之美?剧情走向惹人期待。

细节控网友扒出乔伊林简历 直呼“乔女神真实得可爱”

宋妍霏饰演的乔伊林在《恋爱先生》中实力吸睛,其人生观、爱情观尤其引起了年轻观众的共鸣。昨晚剧情中,“程序猿王”邹北业把自己搜集的乔伊林资料悉数交给罗玥,乔伊林资料被细节控网友截屏:“标签:安静、宅、喜欢简单、强迫症、拖延症、选择恐惧症”“座右铭:凡事讲究公平,以公平为原则”“爱情观:牛奶和面包都要有,但是我更在乎的人是你”更加真实而全面的乔伊林被道具组老师暴露,观众直呼“乔女神真实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