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吻戏耳根为什么发红 自曝原因叫人意外

  最近,胡歌带着《猎场》剧组做客《天天向上》,节目中胡歌被问及拍吻戏的时候,耳朵根红了是怎么回事?胡歌解释说:“其实拍那场戏之前我俩在吃烤串喝啤酒,耳朵红是因为喝酒的原因,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剧中,胡歌吻戏还是很有经验的。

胡歌吻戏耳根为什么发红 自曝原因叫人意外

胡歌谈吻戏

  根据菅纫姿的爆料,她曾经担心自己没演过吻戏,会演不好,结果导演听到后直接拿着对讲机大声说胡歌有经验,尽管剧中胡歌经常被虐,但拍戏的时候还是很欢乐的。胡歌透露拍这段事情的时候,因为其他人都收工了,所以周围很多同事都看着自己怎么吻菅纫姿。喝酒加上众人围观,胡歌的吻戏拍得还挺艰难的。

胡歌吻戏耳根为什么发红 自曝原因叫人意外

胡歌吻戏

  胡歌解释完吻戏耳红的原因之后,章龄之随即爆料:“我看到胡歌拍完吻戏还舔了嘴唇!”就算是喝酒也掩饰不了胡歌内心的害羞吧!在节目中,胡歌也说到了自己的事业以及自己的导演梦。胡歌表示自己早先是被剧本挑中,但是到后期胡歌想要做出一些改变,不希望别人认为自己演技有局限,所以开始主动挑选好剧本。而关于演员一说,胡歌坦言:“影视剧是导演的艺术,而话剧才是演员的艺术”。

胡歌吻戏耳根为什么发红 自曝原因叫人意外

胡歌天天向上

  大家都知道胡歌是很希望当导演的,但现在胡歌却觉得导演行业离他越来越远了,其实当真正接触这一行业的时候,才知道这行业有多难。胡歌长期演戏,可能已经习惯了怎么当演员了,所以对导演这一行业可能有些恐惧吧!

  其实胡歌吻戏挺多的,不单单在《猎场》,在其他影视剧里也有不少,于是粉丝调侃道“毕竟想亲他的人太多。”“感觉胡歌技术一定很好。”“吻戏是挺多,可怎么看他都是被调戏的那个,被女人端下巴好几次。”网友们形容吻戏总觉得是女演员吃亏了,但是放在胡歌这边,好像是男演员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