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女儿小七生日 小贝有几个小孩

小贝众儿子争抱七公主 网友:三个超级好奶哥

贝克汉姆一家的故事总是说也说不完,最新故事是小七有了三个超级好奶哥。最佳奶哥当属大哥布鲁克林,小七大哭,连爸爸小贝都没辙,布鲁克林却能把小七哄得服服帖帖,二哥罗密欧是最含蓄奶哥,平时很少从动作上来表达,没办法,细胳膊细腿的二哥实在是有点抱不动肥嘟嘟的小七啊。

三哥科鲁兹摘得最能吃苦奶哥头衔,小七的推车任务基本都被他抢了,只是三哥的不靠谱让小七也有点不放心啊!小贝和辣妹的这四个儿女,真是超有爱的兄弟姐妹!

小贝众儿子争抱七公主 网友:三个超级好奶哥

小贝个人资料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1975年5月2日出生于伦敦雷顿斯通,英国足球运动员。

青少年时期在曼联成名,1999、2001年两次获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1999年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2001年被评为英国最佳运动员,2010年获得BBC终身成就奖。

贝克汉姆一共效力过曼联、普雷斯顿、皇马、洛杉矶银河、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6家俱乐部,拿到1次欧冠、1次丰田杯冠军、6次英超冠军奖杯,2次足总杯、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冠军、1次法甲冠军。

标签:奥莉 明星子女 欧美明星 体育明星 男明星 女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