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欧阳娜娜男朋友是谁 欧阳娜娜个人资料



偶像来了欧阳娜娜男朋友是谁_欧阳娜娜个人资料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 。2011年以大提琴得到全台第一。2012年举办独奏音乐会。

2013年考取世界著名的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2014年参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3月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同年参与拍摄电影《破风》。12月,欧阳娜娜与母亲傅娟合著的书籍《成为最好的自己》。

偶像来了欧阳娜娜男朋友是谁_欧阳娜娜个人资料

欧阳娜娜则@ 崔始源,上传手环照片:“早安!我在口袋里找到这个!(Morning !found this in my pocket!)”于是,崔始源回复欧阳娜娜:“我会等你六年.........”引发粉丝不平与热议。

粉丝们表示:“OPPA,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吗?还是什么鬼啊?”,“oppa先把你家基范照顾好了再说,人家才14岁,你要干嘛?”,“崔票子 别祸害人家小姑娘”,“虽然是电影台词,整个人都不好了”等。Super Junior崔始源与彭于晏、欧阳娜娜一起拍摄电影《破风》,结下美好的友谊。

标签:崔始源 彭于晏 赵丽颖 林青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