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遭性骚扰 郭碧婷被谁性骚扰

郭碧婷遭性骚扰_郭碧婷被谁性骚扰

小时代郭碧婷床戏照片

郭碧婷遭性骚扰?

郭碧婷因主演《小时代》系列电影而红遍大江南北,近日,郭碧婷正在台湾为她主演的《风中家族》做宣传,郭碧婷还自曝出拍《小时代》期间遇到的麻烦事儿,称在拍片中与剧中男演员拍牵手戏时,男演员有私心想吃她的豆腐。当时的郭碧婷只能忍着拍完,又不敢向片方反映。

郭碧婷遭性骚扰_郭碧婷被谁性骚扰

郭碧婷男友是谁

据郭碧婷透露这位对她性骚扰的男星是一位皈依的佛教徒。经过这次性骚扰事件,郭碧婷也表示对接亲密戏也有了要求,与她对戏要求是熟识的才会合作,对裸露戏尺度要求不能太大,其标准是露肩膀。

郭碧婷遭性骚扰_郭碧婷被谁性骚扰

郭碧婷出柜

据悉,此次在《风中家族》的吻戏对演的是杨祐宁,而杨祐宁是好姐妹郭采洁的前男友,而二人再度合作,相必拍戏进程也是相当顺利的。《风中家族》中的郭碧婷会以怎样的一个形象展现给观众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标签:郭碧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