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睡过的男人 范冰冰艳照范冰冰上位真相



范冰冰睡过的男人_范冰冰艳照范冰冰上位真相

一直有话题女王著称的范冰冰可谓是绯闻不断,近日范冰冰凭借马震风波再次成为话题的焦点人物,从出道到现在范冰冰被包养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过,范冰冰睡过多少男人你知道吗?

据有关报道称范冰冰开始是跟了洪金宝,范冰冰曾经还与洪金宝在上海的三泉公寓一直同居,据说现在范冰冰居住的公寓豪宅也是洪金宝为她买的,听说范冰冰和洪金宝在一起的时候还怀孕过,但是当时为了不被曝光范冰冰选择自己在家中流产,结果因为流血过多而被送进了医院。

范冰冰因为贪恋洪金宝当时在娱乐圈的势力所以才委身陪睡,范冰冰与洪金宝的关系是圈内人都知道的,但是都因为害怕洪金宝的背景和黑势力所以无人敢说。

范冰冰睡过的男人_范冰冰艳照范冰冰上位真相

与范冰冰传绯闻的还有广东皮卡影视老总贾云,据说贾云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当时范冰冰的包养费用是50万,据说范冰冰从拍完还珠格格之后就被贾云包养了两年之久。在这期间贾云凭借自己的实力极力捧红范冰冰。

标签:范冰冰 女神 马震 关之琳 李晨 杨幂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