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上下失守走光照 刘亦菲最新写真照



刘亦菲上下失守走光照_刘亦菲最新写真照

女明星们都害怕走光有时候因为裙子太短有些时候因为领口太低所以一般女明星们都会做好防走光的措施的,一向是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刘亦菲也惨遭上下失守走光,刘亦菲上下失守走光照是什么样子呢?和大多女明星一样深陷姐姐刘亦菲也是因为裙子太短所以导致入座的时候大露底裤,但是有一次刘亦菲却穿着打底裤就上台了。

刘亦菲上下失守走光照_刘亦菲最新写真照

当日,刘亦菲下身穿一件黑色透视裙,透视裙下的打底裤清晰可见不少网友看了之后说神仙姐姐还是清纯的好,扮性感实在是惨不忍睹呀。

在网上最具争议的还是刘亦菲全裸照,只见照片中刘亦菲全裸上镜,动作十分撩人,但是经过后面证实全裸出镜的并不是刘亦菲本人,而是被网友P上去的,话说这位网友也真是无聊,当时这裸照传开之后让很多网友都大跌眼镜,一直清纯可人的刘亦菲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呢。原来都是闹剧一场呀。

标签:刘亦菲 黄晓明 宋承宪 rain 胡歌 唐嫣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