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事件 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很多当地的朋友可能对当年的潮州事件有很深的影响,也是一个非常恶劣的社会事件,也造成了很严重的人员伤亡,下面就由小编介绍一下潮州事件的相关新闻给大家吧。

潮州事件 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潮州事件

  事件进展

  接到报案后,古巷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方面立即将伤者送往解放军第188医院进行救治;一方面迅速对案件展开调查取证,并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初步查明该案犯罪嫌疑人系苏某钿(男,36岁,潮安县古巷镇人,华意陶瓷厂老板)等人,遂加紧组织抓捕工作。慑于警方追捕的攻势,犯罪嫌疑人苏某钿于6月4日上午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指导协助下,6月5日凌晨,专案组民警通过全力追缉,先后抓获另两名主犯苏某浩、陈某荣。至此,该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于潮州事件的话题小编就说到这里了,在生活中我们还是要多点容忍,不要轻易就动口又动手,很容易造成打架事件从而引发更加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