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孩变僵尸事件 僵尸是否真的存在

  我们都有疑问,电影恐怖片中所出现的僵尸在现实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那么今天我们来说一说重庆男孩变僵尸事件。网络视频中所出现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的出现僵尸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历史最早一起僵尸事件

  历史上有文献记载的发生的最早的一起僵尸事件是在1925年,一位62岁的名叫普罗格维斯的老人,在死亡下葬后,被同村的人发现在夜晚徘徊于村中,并试图吸食其血液。随着本村中相继有人出现不明原因的死亡与失踪,恐慌在整个村中蔓延,于是人们决定展开调查。在顺着死亡人员的血迹找到普罗格维斯的墓前时,人们才意识到,可能这是一起吸血鬼杀人的事件。政府决定打开普罗格维斯的棺木,在打开后人们发现普罗格维斯不但没有腐烂,而且还有鲜血不断地从他的嘴里流出,在村民的施压下,政府被迫将普罗格维斯的尸体用火烧掉,这是历史上第一件有人目击的吸血鬼事件,此后有关吸血鬼的故事才广为流传。

  重庆男孩变僵尸事件

  2006年10月8日早晨,重庆开县的8岁男孩舒晓在上学途中莫名地昏倒在路上,之后孩子也没有什么异样的表现,家人以为没有什么大碍,只是一次意外,便没再留意。但是第二天,小舒晓再次在上学的途中抽搐昏倒,家人连忙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检查,结果被告知孩子一切正常。

重庆男孩变僵尸事件 僵尸是否真的存在

  重庆男孩变僵尸事件

  从此之后,孩子的病便隔三差五地发作,每次发病时先昏倒,尔后便做一些古怪动作,常常两只手时而有力地伸直,五指并拢伸开手掌,时而伸出两根指头有力地比划,在空中乱舞。发病的时候,孩子脸上的表情异常愤怒,牙用力龇开,并发出低吼声。昏迷的时间长短不一,有时几分钟,有时甚至长达几个小时。

  寻求治疗

  舒晓父亲介绍,在孩子第三次发病时,他们曾想到,孩子是否中邪了?无奈之下,孩子的家人想到了用迷信的方法来治疗他的怪病,于是便把狗血涂在孩子的额头上“辟邪”。谁曾想到,在闻到自己额头上的血味后,舒晓脸上马上有了兴奋的表情,接着他把额头上的血抹了下来,并伸出舌头贪婪地吮吸。此后每次发病后,他都用鼻子努力地嗅,并嚷着要血喝。一旦有血之后,他都贪婪地舔,并表现得很满足。家里人曾试着用水代替,但孩子闻到不是血味,挥手就把水杯打翻。住院后,孩子发病时甚是吓人,如真正的僵尸般地跳跃,还见人就咬。万般无奈之下,孩子的父亲带着儿子开始了求医之路。

重庆男孩变僵尸事件 僵尸是否真的存在

  重庆男孩变僵尸事件

  辗转很多医院,舒晓的病情不但没有缓解,反而更加严重了,经常会出现伸直双手,跳跃前进,见人就咬的症状。有专家指出舒晓处于癔症性附体状态,很可能是缺乏家庭关爱,受到僵尸题材的电影和书籍的惊吓以后潜意识里认为自己已经变成僵尸了。但是有很多疑团将这种推测否定了,比如男孩为什么一直提到和他不相关的左宗棠……有人便猜测,男孩可能患上以一种闻所未闻的新病―卟啉症,但现在仍然没有定论。

  以上就是对重庆男孩变僵尸事件的介绍,祝愿舒晓能够早日康复,做回正常的孩子。了解更多请关注我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