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喜欢林俊杰吗 hebe不喜欢林俊杰因为她是同志吗

  林俊杰喜欢hebe整整有十年的时间,经常在各大平台上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hebe却迟迟没有回应林俊杰的感情。hebe喜欢林俊杰吗?hebe不喜欢林俊杰因为她是同志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hebe喜欢林俊杰吗 hebe不喜欢林俊杰因为她是同志吗

hebe喜欢林俊杰吗

  林俊杰

  田馥甄林俊杰之间不可能吗?当记者问道田馥甄,之前林俊杰曾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喜欢你,你觉得他符合标准吗?田馥甄回答说,我和他不太可能,两个人都很忙,没办法花时间培养感情。看来,林俊杰是有心而田馥甄无意啊。田馥甄林俊杰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田馥甄

  眼见好姐妹Selina和Ella都已经嫁为人妇,田馥甄难免羡慕。在接受采访时,她大方坦言:“就像《寂寞寂寞就好》唱的那样,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寂寞太久。”不过对于爱情虽然期待,她也明白不能操之过急,“爱情只能顺其自然,不像事业可以控制,现在缘分还没来”。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至于不久前拒绝了林俊杰的公开表白,她的解释显示出理智和清醒。她表示这是因为艺人都很忙,忙到没时间互相再多了解一些,“而感情的事情毕竟需要多点时间来彼此了解和认识才行”。

hebe喜欢林俊杰吗 hebe不喜欢林俊杰因为她是同志吗

hebe喜欢林俊杰吗

  hebe喜欢林俊杰吗

  田馥甄在受到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恋情史,她坦言,不能没有恋爱滋润,出道10年,失恋2、3次。她自豪很专情,有段谈了5年感情,对方个性不受控,让她常有种抓不住反而更想掌握的感觉,每逢周末,她一定搭火车到桃园会男友,但对方常睡过头,让她在车站空等待,有一次等到大哭,有位老婆婆看她可怜,请她吃巧克力,安慰她说:“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让她心生温暖。

  随后她谈了一段纯爱恋曲,当时,男方在出国留学之前,怕她寂寞,因此,事先写了30封情书送她,要她一天只能开一封,所以她说:“情书的文字最能占据我的心。”在谈到当前的恋情时,田馥甄表示:要找陪我又疯又笑,可讨论重要事情的灵魂伴侣,但是地球人超多,适合的男性却超难找。

  田馥甄男友传闻是林俊杰,其实,据悉林俊杰追求她10年未成功,都被田馥甄温婉拒绝了,林俊杰出道就说很喜欢田馥甄,不料,一路交了不少女模、宅男女神,林俊杰昨解释“我没有固定喜欢的型”,至今心系于她。林俊杰说迷恋她“真性情、不做作、气质好、漂亮、有才华”,但她恋情常与女性连结,被指飘“同志Fu”。

  对田馥甄同志传闻,林俊杰一点都不在意:“她就是我的女神。”还会继续示爱?林俊杰笑说:“我看着她就很开心了。” 以上揭秘了田馥甄男友身份,绯闻男友是林俊杰,苦苦追求多年无果,田馥甄自曝选择男友条件,首选就是个性,曾失恋3次,至今没有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以上就是有关hebe喜欢林俊杰吗的相关介绍,hebe坦言自己是女同,但是林俊杰还是依旧的喜欢hebe,将她视为自己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