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单春秋是谁演的 单春秋扮演者阮伟旌个人资料

《花千骨》单春秋是谁演的_单春秋扮演者阮伟旌个人资料

电视剧《花千骨》单春秋是魔君杀阡陌身边的属下,也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人物,单春秋对主子杀阡陌百般保护,百般崇拜,同时对杀阡陌有着爱慕之情,但是杀阡陌却不顾一切因救花千骨而死,单春秋更为了杀阡陌而疯而死,为了真爱坚持到底,与花千骨成为死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仙魔之争。

《花千骨》单春秋是谁演的_单春秋扮演者阮伟旌个人资料

那么,《花千骨》单春秋是谁演的呢?出演单春秋的男演员叫阮伟旌,可能大家对阮伟旌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阮伟旌已经演过众多知名的影视剧,如《新神雕》里的潇湘子,《虎头铡》里的陈子美,虽然都是以反派形象示人,但是阮伟旌的演技可真的是相当不错的,《花千骨》这部电视剧也就是阮伟旌演技最好的见证,阮伟旌这个名字开始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在演艺圈阮伟旌这样的演员也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花千骨 阮伟旌 男明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