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幽若是谁演的 幽若扮演者陆子艺个人资料介绍

《花千骨》幽若是谁演的_幽若扮演者陆子艺个人资料介绍

《花千骨》幽若是花千骨的徒弟,玉帝的玄孙女,魂魄曾被封印在千骨随身佩戴的勾玉 (即神器勾栏玉)中,与花千骨朝夕陪伴产生感情,喜欢魂魄转世成和尚的南无月(彦月)。《花千骨》幽若是谁演的的呢?

《花千骨》幽若是谁演的_幽若扮演者陆子艺个人资料介绍

《花千骨》幽若扮演者陆子艺个人资料

陆子艺,童星出道的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出生于北京,4岁以童星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出演了数多部电视作品,在出演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命运呼叫转移》、《倚天屠龙记》、《纸醉金》、《爱情睡醒了》等剧中的表现让大家记住了她的面孔。

中文名:陆子艺

外文名:IVY、Lu

别名:小鹿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身高:164cm(成长中)

体重:52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01年2月24日

职业:学生,童星

特长:表演、唱歌、舞蹈

代表作品:《天涯赤子心》、《命运呼叫转移》、《倚天屠龙记》、《纸醉金迷》、《爱情睡醒了》

主要成就:第五届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声乐、爱我中华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音乐与舞蹈大赛少儿组舞蹈特等奖

标签:花千骨 陆子艺 赵丽颖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