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多大 孙艺洲老婆是谁 孙艺洲老婆曹晓雯个人资料介绍

孙艺洲多大_孙艺洲老婆是谁_孙艺洲老婆曹晓雯个人资料介绍

孙艺洲多大?

孙艺洲,中国话剧演员,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因主演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中的吕子乔一角爆红让大家熟知,英俊潇洒的长相、潜力无限的演技得到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孙艺洲出道以来展现极其低调,踏踏实实勤奋拍戏,从《爱情公寓》系列、《步步惊情》、《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全民公主》等中的多面形象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

孙艺洲多大_孙艺洲老婆是谁_孙艺洲老婆曹晓雯个人资料介绍

孙艺洲老婆曹晓雯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孙艺洲在没有成名前就已经与演员曹晓雯结婚了,而且两人是同班同学,从大学开始就有了恋爱基础,并于2009年正式结为一对夫妻。

曹晓雯,1983年5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长相气质温雅,俏丽个性,现任中国上海音乐学院老师、演员,曾出演过《黛玉传》晴雯,《蓝色档案》苏眉等角色。

标签:孙艺洲 明星恋情 男明星 明星婚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