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真相揭秘

  本文向大家介绍了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的相关报道和真相揭秘。在黄晓明和杨颖结婚之前,郑恺和杨颖一直传出绯闻,在奔跑吧兄弟中甚至炒成CP,郑恺和杨颖睡觉照到底是真是假,一起去文中寻找吧。

  、郑恺简介

  郑恺(Ryan),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奔跑吧有情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 [2] 。2009年,主演家庭科幻喜剧《家有外星人》。2010年,在都市励志情感剧《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周亮。2011年,获得第6届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奋斗》。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

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真相揭秘

郑恺和杨颖睡觉照

  2013年,在青春爱情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许开阳 [8] 。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同年,凭借电影《前任攻略》获得第2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5年,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奖。2016年,在古装武侠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男主角黄飞鸿。2017年,获得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实力偶像奖;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10月9日,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首播;12月8日,获得商业星力量巅峰人物年度盛典年度吸引力明星奖。2018年1月1日,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影响力剧星奖;4月,参与录制浙江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第二季》;5月,参与录制东方卫视体验型励志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

  二、杨颖简介

  Angelababy(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

  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她因担任时尚模特而在香港崭露头角。2007年,她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大银幕。2011年,她在爱情片《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2012年,凭借言情片《第一次》获得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3年,Angelababy与其她三位女艺人被《南都娱乐周刊》选为新“四小花旦”;同年,她还完成了个人的荧屏处女作《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真相揭秘

郑恺和杨颖睡觉照

  2014年,Angelababy开始凭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赢得广泛关注;同年,她还因出演古装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5年,其主演的冒险片《鬼吹灯之寻龙诀》票房突破16亿人民币,而她也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2017年,其主演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取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三、郑恺和杨颖睡觉照是真的吗

  郑恺和杨颖睡觉照是真的吗,在《奔跑吧,兄弟》真人秀节目播出后,郑恺和杨颖CP感十足,在节目中各种亲密动作,眼神似乎都可以交流了。网友不禁替黄晓明担心。纷纷在黄晓明微博下面留言“你老婆跟别人跑了”等字眼的话。下面带你看看郑恺承认想夺baby真相。

  黄晓明曾向baby的荧幕couple郑恺表示感谢,郑恺也是很大方的回应:生活中你照顾,节目中我帮你照顾。近日郑恺接受媒体采访,问及“Angelababy是否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时,郑凯语出惊人道:“我不喜欢太作的女生。可以作,但是要轻点作。”暗指Angelababy太作。这下,晓明哥应该放心了。

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真相揭秘

郑恺和杨颖睡觉照

  郑恺的话题始终还是离不开“跑男”,尤其是节目中他与Angelababy的“情侣”定位,郑恺也很投入角色,与Angelababy的互动深受观众喜欢,以至于有不少网友替Angelababy的正牌男友黄晓明“着急”。黄晓明晒个吃火锅照片,也有一堆网友下面留言,“还有心情吃,baby都被郑恺抢走了”。

  郑恺笑说这是“大家有点入戏太深”,他说跟Angelababy私底下都是好朋友,“babay跟其他人都是哥们。”不过为免误会,他还真的去跟黄晓明说明此事,“他很大度,我说晓明哥,别生气,他说不会”。

  在《跑男》上面杨颖和郑恺接吻的照片被疯传,也有网友说郑恺承认想夺baby,但是那只是在节目中,在生活中郑恺的女友程晓玥前不久才曝光,而且在近日的采访中郑恺疑承认恋情。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的相关资料。郑恺和杨颖同为奔跑吧兄弟中的嘉宾,在一起的综艺效果让观众大笑不已,但他们的CP是节目效果而已,相信看完本文的你会对郑恺和杨颖睡觉照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