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整容了吗 李心艾整容前后对比照大跌眼镜

李心艾整容了吗_李心艾整容前后对比照大跌眼镜

李心艾因为电视剧《班淑传奇》开始受到关注,当初李心艾因为周杰伦的电影《天台》踏入演艺圈,李心艾被爆出整容,整容后长相酷似昆凌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李心艾整容了吗?李心艾整容前后对比照让人大跌眼镜。

李心艾整容了吗_李心艾整容前后对比照大跌眼镜

李心艾,1990年出生在陕西,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因为李心艾的外形很漂亮,就是一位“女神”。现在看李心艾的照片和之前的照片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以前的李心艾没有现在的灵动之美,特别是眼睛,现在李心艾的眼睛很明亮,整个脸型看起来很精致。

李心艾整容了吗_李心艾整容前后对比照大跌眼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化妆师的技术很好,拍摄出来的照片很漂亮,整张脸显得很小巧。现在笑起来没有之前那样还有苹果肌,现在笑起来很有立体感。嘴唇现在变得很薄,没有之前那种厚实感。至于李心艾有没有整容,因为当事人没有亲口承认,所以我们不好下结论,也许是化妆师化装技术太好。

相关推荐:

推荐阅读:李心艾的个人资料


标签:李心艾 明星整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