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博客如何改版成日赚千元,快速致富之路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的时候都会刷刷博客来取得存在感,但有些小伙伴已经将博客做成了日进斗金的业务,您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个人博客如何改版成日赚千元。

  个人博客频道改版

  我们要增加内容就需要改变以前的频道,先在百度搜索工厂企业网站,一些相关的产品信息。要与自己定位的个人博客有相关性,因为个人博客是不可以做垂直网站的,所以信息要考虑到位。

个人博客如何改版成日赚千元,快速致富之路

个人博客如何改版成日赚千元

  网站改版后,就不会像以前一样一天更新一篇文章,改版后至少每天更新15篇文章才行。半个小说收集一篇文章然后发布,收集文章没有可以从问答平台,问答平台天天有很多人已经解决的问题了。

  一个问题有很多答案,我没有把十几个解决方法收集归纳成一篇文章就是一篇高质量的文章,发布后排名非常高,而且对用户来说能解决问题自然是非常好的,大多数会给一个评价提高了网站的互动性。

  除此之外还要收集企业产品问题,就像卢松松一样把产品和营销论文结合起来,写成一篇文章。标题就是产品名称+营销技巧,来吸引企业来你的博客打广告。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博客如何改版成日赚千元的分享了,两种方法可以让您轻轻松松日赚千元,想要了解更多的伙伴,您可以关注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