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神”柳岩大尺度照片秀魔鬼身材

  经常无事便喜欢聊娱乐八卦的亲们想必一提起柳岩这个明星,想到的便是她那傲人的事业线了吧!而之前由《四大名捕2》中流出的关于柳岩大尺度的出浴不雅照片大家伙应该有所了解,在这些不雅照片中,柳岩全裸上阵,香艳撩人!

“乳神”柳岩大尺度照片秀魔鬼身材

  柳岩大尺度

  爱秀身材的“乳神”柳岩

  拥有绝对好身材的柳岩丝毫不介意摄影师强大的镁光灯,每次出场必定是震惊四座的头条look。柳岩从来不吝啬展露自己引以为傲的g奶,无论是在拍床戏时拍写真时还是在平时的着装中。显然,露个底走下光穿火辣的舞娘装不能满足柳岩上位的需求了。拍影视剧最快的上位方式,当然是激情戏和裸戏。爱秀好身材的柳岩,没有放过任何裸露的机会。

“乳神”柳岩大尺度照片秀魔鬼身材

  柳岩大尺度

“乳神”柳岩大尺度照片秀魔鬼身材

  柳岩大尺度

  电视剧《少帅》中的柳岩

  此前腾讯娱乐讯 1月12日消息,昨晚,由文章、李雪健、宋佳、柳岩等众星出演的开年大戏《少帅》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两台热播,在剧中饰演少年张学良表嫂的柳岩甫一出场,一颦一笑风情万种,不仅扮相精致极具民国特色,她出色的表演也被网友赞有“混合西西里岛+阳光灿烂”的风范,完美演绎“最美表嫂”。

“乳神”柳岩大尺度照片秀魔鬼身材

  柳岩大尺度

  《少帅》中柳岩一身中国风旗袍,外披一件考究毛呢,风姿绰约,笑容耐人寻味,配上一脸素雅淡妆,秀发细致的盘起,极具风情,细看竟有些撞脸李小璐。在与少年张学良洗澡水嬉戏时,又尽显其俏皮可爱的本色,将“女人+女孩”的风情表现的楚楚动人,而为少年张学良打抱不平时,至情至性的性格也是班班可考。

  一场“女神晒被戏”也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柳岩饰演的表嫂身着一身印花旗袍,凹凸有致,在剧中拿着鸡毛掸子在庭院晒衣物被小年张学良偷看,像极了《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的风情万种的玛琳娜。柳岩在院中闲庭信步,时而拿着鸡毛掸子静坐发呆,时而在院中欢快的踱步,玲珑身段看呆众人,柳岩自己在微博中这样描述这段场景:“她穿上紫彤彤的旗袍,在午后铺满日光的院子里晾晒自己的精致脸庞,从趴在围墙上偷窥的少年们热切的眼神里掂量自己的寂寞。”

  从曾经默默无闻的女生,到变成中国新生代最当红人气美女主播之一,甚至被封为内地最性感火辣的女主播,柳岩以主持人身份出道,虽然她在影视、唱歌等多方面有所发展,但真正让她走红的却是出席活动时能够显示勇敢和坦率的柳岩大尺度的着装:性感的着装,偶尔的走光,热辣的舞蹈,激情的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