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也输它?充气娃娃「初夜」拍卖索价10万美元

拍卖初夜早已不稀 奇了。但你有听过拍卖充气娃娃「初夜」,而且还索价10万美元的吗?但事实上还真的有这么回事,而且还真的有人竞标!

一家名为Sexonico的网络情趣商店,日前为巴西第一个「真人模样」的充气娃娃瓦伦蒂娜( Valentina)举行「初夜」竞拍。至目前为止,竞标已超过10万5000美元。

据《哈芬顿邮报》翻译该网竞标网站的消息,在3月31日截止日前出价最高者,将会得标。

得标者将获得精美的「浪漫礼物组」。其中包括:圣保罗市汽车旅馆的总统套房豪华住宿券。在圣保罗市餐厅享受一顿有法国香檳的浪漫烛光晚餐。一次有玫瑰花瓣的芳香浴;来回机票 (如果你不是住在圣保罗) ;特别的性感内衣(给充气娃娃穿的!),还有一台数位相机(让你可以拍下照片向朋友 炫耀)。

Gawker网站报导,為期4天的首届「国际充气娃娃博览会」周叁(5日)起在巴西举行。Sexonico在博览会开幕之前举行这项竞标活动,显然是为了造势。
据了解,拥有真人般皮肤、绿色眼睛、性感嘴唇、饱满乳房以及「让所有女性嫉妒」身材的瓦伦蒂娜,也会在博览会中亮相。

充气娃娃瓦伦蒂娜的初夜拍卖,你要竞标吗?

真人也输它?充气娃娃「初夜」拍卖索价10万美元

真人也输它?充气娃娃「初夜」拍卖索价10万美元

娱乐八卦 http://www.lieqib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