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揭秘!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

  【猫脸老太太事件】这是一件发生在上世纪末的真人真事,而且正史也有所记载,整件事的恐怖程度堪比最惊悚的电影桥段!

  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大概是发生在1995年~1996年之间,具体的时间不太记得了,当时一个正在上小学5年级的小孩,也是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的受害者、目击者之一。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的起端是这样的,当时当地的一个老太太死了,但是正巧旁边一直猫走过,而这个证实死亡的老太太却神奇的活了过来,也就是当地人所说的诈尸,当地的民族风俗是不让牲畜接近死者的,因为大家都害怕尸体借牲畜的气而诈尸还魂。而这个老太太也正巧遇到了动物走过,而巧合的复活。

恐怖揭秘!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

  【猫脸老太太事件】老太太复活之后,就被人谣传有吃人的嗜好,不过最开始的时候,只是当地的村子谣传说老太太要吃小孩儿。不过这个谣传是循序渐进的,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相信这个传说,只是当成一个笑话而已,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传说就流传到了别的村里了,说的人多了,可信度也就提升了(广告原理)。后来当地的小学还特别为这件事召开了家长会,而家长会的内容中有几项非常特殊:1、学生上下学一定要结伴而行2、学生必须扎红绳上学(红绳向来有辟邪的功能)。

恐怖揭秘!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

  因为吃人老太太一直没有被找到,所以整个黑龙江的小孩儿都十分的害怕,都不敢去上学了!最后传说老太太事件还惊动了中央,而后还派出了军队,相传后来老太太被找到后,是被士兵爆了头才死的!

   推荐你看

  • 恐怖揭秘!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
  • 真实鬼故事: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
  • 猫脸老太太事件
  • 猫脸老太太揭秘 猫脸老太太吃人吗
  • 哈尔滨猫脸老太太事件 揭露猫脸老太太真实图片
  • 哈尔滨猫脸老太太吃人事件惊悚恐怖
  • 轰动一时的猫脸老太太事件 诈尸灵异事件
  • 哈尔滨猫脸老太太真实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