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全婐艺术照怎么回事 全裸露乳性感诱惑

种丹妮全婐艺术照怎么回事_全裸露乳性感诱惑

近日,新人青年演员种丹妮因为主演热播的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而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话题人物。种丹妮全婐艺术照被网友扒了出来,照片中,全裸露乳性感诱惑。种丹妮全婐艺术照是她本人吗?种丹妮全婐艺术照怎么回事?这让很多网友质疑难道乖巧可人的种丹妮曾经也是“脱星”出道?

种丹妮全婐艺术照怎么回事_全裸露乳性感诱惑

都说娱乐圈水深火热,特别是女明星比较吃亏,其实,种丹妮全婐艺术照根本就不是她本人,只是网友们不小心把裸模王李丹妮全裸照片误以为是种丹妮全婐艺术照啦!据悉,种丹妮出道的时间并不是很久,电视荧屏一直以乖巧可爱形象示人,外表靓丽、演技不俗的种丹妮成为时尚新宠,集偶像实力派演员。

种丹妮全婐艺术照怎么回事_全裸露乳性感诱惑

种丹妮曾与张国立出演了首部电视剧《草根王》正式开始演绎事业,之后,又与张国立、牛莉参演了亲情剧《养父》中扮演的乖巧、懂事又悲情的大女儿开始让观众认识,正式出道,并凭借此角获得了搜狐2011电视剧春季盛典最佳女新人。

种丹妮全婐艺术照怎么回事_全裸露乳性感诱惑

种丹妮个人资料

种丹妮,中国内地新人女演员。1989年9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凭借与张国立出演电视剧《养父》而正式出道被大家熟知。之后还出演了《像小朵一样》、《瞧这两家子》、《剧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等剧而获得更高的关注。

标签:种丹妮 明星裸照 人体艺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