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了吗 陈伟霆赵丽颖花式洞房照火热

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了吗_陈伟霆赵丽颖花式洞房照火热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陈伟霆和赵丽颖在电视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的剧照,两人在这组剧照中上演了一段花式“床咚”好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惊叹,甚至让许多网友大呼“在一起”。从陈伟霆和赵丽颖的洞房剧照中,陈伟霆上演了撩妹新技巧。赵丽颖拿着枪骑在陈伟霆的身上,而陈伟霆反倒将赵丽颖按到在床上,这段床戏也是蛮精彩的。

据悉,电视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主要是由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等主演的悬疑电视剧,讲述了长沙城布防官陈伟霆饰演的陈启山在破解矿山之谜,遇到了一生中的挚爱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张启山感到民族大义的重要性,于是决定一起对抗日军,最终张启山带领老九门击退日军,使得长沙转危为安的故事。

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了吗_陈伟霆赵丽颖花式洞房照火热

陈伟霆和赵丽颖关系

之前陈伟霆和阿SA公布恋情结束时,赵丽颖被推向了舆论焦点,知情人士爆料:陈伟霆和阿SA分手因男方劈腿,赵丽颖的介入才导致两人恋情以失败告终。另外,陈伟霆和阿SA聚少离多,加上陈伟霆的名气变大。而赵丽颖和陈伟霆之前在合作电视剧《蜀山战纪》的时候,不断传出两人在一起的绯闻,甚至上综艺节目尽显甜蜜。

可是陈伟霆对于自己和赵丽颖的关系表示“我们只是朋友”,这次陈伟霆和赵丽颖再次合作电视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甚至上演了一段大尺度的“床戏”,无不让两人的感情升温。至于陈伟霆和赵丽颖是否在一起,我们还是期待两人在剧中的精彩好戏吧!

标签:陈伟霆 赵丽颖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