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住所现短发女子疑新女友 陈乔恩怎么办

杜淳住所现短发女子疑新女友_陈乔恩怎么办

随着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的热播,杜淳因为在剧中出色的表演,成为热议的话题。让人没想到的是杜淳结婚一直是父母操心的问题,当大家期待杜淳何时交女友时,日前,杜淳疑似新恋情曝光,和一位短发女子正在交往。那么,杜淳这位新女友是谁呢?如果恋情是真的,陈乔恩要怎么办呢?

杜淳疑新恋情曝光

据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杜淳和这名短发女子同框了,其实早在5月8日的时候,当时杜淳出现在好友答谢酒会上,参加活动之后立即返回住所,并没有过多停留,看起来很“恋家”。还有一次就是杜淳戴着黑超、身穿深蓝色T恤到一家沙龙做造型。

杜淳住所现短发女子疑新女友_陈乔恩怎么办

但是出来之后,一位穿着白色打底衫配绿色罩衫,戴着墨镜的短发年轻女子走到杜淳的身边,两人先后一起乘坐同一辆车离开。司机则在杜淳住所的附近,打包一袋饭菜,载着二人到杜淳的住所。女子下车去购物,可是杜淳坐车先回家。

之后,女子提着一袋东西返回杜淳的私宅,到深夜都没有出门。在几天之后,该女子出门逛街,上了杜淳的座驾返回他的住所,好像是半个女主人范。目前,关于短发女子的信息还不清楚。

杜淳住所现短发女子疑新女友_陈乔恩怎么办

杜淳和陈乔恩

说到陈乔恩和杜淳,不得不提真人秀节目《旋风小子》,在今年的3月到4月,杜淳和陈乔恩在录制《旋风小子》的时候互动频繁而且十分暧昧,使得两人频频上热搜。不仅粉丝们太入戏,就连陈乔恩的妈妈也是操碎了心。

在其中一期家庭会议中,刚好话题偏了,直接向杜淳“推销”女儿,说:“你觉得身边的女士如何?”之后夫妻的相处之道都问出来了,问答好像变成了女婿考试,看来有亲妈助阵就是不一样。最后陈乔恩的妈妈更加是放话“你们两个谈恋爱我还是蛮放心的!”

4月4日刚好是陈乔恩的生日,杜淳也是在微博上献上了生日快乐的祝福。两人如此暧昧的互动,让很多粉丝大呼“在一起”。让人没想到只是节目效果,《旋风小子》拍完之后,杜淳和陈乔恩因为对方不是自己的菜,所以很少联络,几乎成了路人。看来就算是杜淳真的有恋情曝光,陈乔恩更多的是祝福吧!

标签:杜淳 明星恋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