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比基尼照片 大秀好身材 又美又瘦

关晓彤比基尼照片_大秀好身材_又美又瘦

关晓彤个人资料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4岁就以著名童星出道,如今18岁的关晓彤已是家喻户晓的人气女演员。2005年,关晓彤开始参演电影《无极》饰演“小倾城”而走红成名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后续曾在出演电影《暖》、《惊心动魄》分别获得电影大奖,后续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扮演出色的角色,人气不断累积上升,让观众朋友们喜爱。

关晓彤比基尼照片_大秀好身材_又美又瘦

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因参加高考备受网友关注与热议。同时,关晓彤早年一组比基尼照片再次遭到曝光。照片中,身材高挑的关晓彤穿着比基尼,自信地秀出好身材。

关晓彤比基尼照片_大秀好身材_又美又瘦

据悉,早先,关晓彤就通过微博晒出一组泳装照,以及公开放出她被友人踹下水的“惨样”照片,引发网友忍俊不禁,纷纷留言:“心疼”。

关晓彤比基尼照片_大秀好身材_又美又瘦

关晓彤个人资料:

中文名:关晓彤

外文名:Traey Miley

别 名:小倾城、彤彤、双双、关关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4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7年9月17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暖,戈壁母亲,电影往事,刺陵、左耳、好先生、小丈夫

关晓彤比基尼照片_大秀好身材_又美又瘦

关晓彤演出经历:

2001年,关晓彤与郭晓冬合作出演《暖》中的小丫。

2003年,关晓彤在《惊心动魄》中饰演双双。同年在《电影往事》中饰演江玲玲, 导演是小江,与夏雨合作。

2005年,关晓彤在《太阳》中饰演小袁亮,2005年在《情满山乡》中饰演秦芳,2005年在《红山雨》中饰演小孙女。2005年12月15日,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公映,关晓彤在电影中饰演小倾城,同年在《回家》中饰演芬芬。

2006年在《惟有承诺留我心》中饰演小韩雪婷。

2007年在张琦导演的《救我》中饰演小雪。

2008年在《小田进城》中饰演小田,由刘苗苗导演,与刘亚津合作。2008年出演《心灵承诺》。

2009年在电影《刺陵》中饰演小蓝婷。同年在《春雷绽放》中饰演农小梅。

2010年01月29日,由关晓彤和陈小艺、高曙光主演的《突然心动》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2010年12月22日,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公映,关晓彤在电影中饰演川川,孙红雷的女儿。

关晓彤比基尼照片_大秀好身材_又美又瘦

2011年在《致命闪玩》饰演初中女生,导演咸旭初,合作演员,方力申、张馨予。2011年出演《春天的拉花》。

2012年6月28日,关晓彤出演的《画皮2》公映。2012年7月28日,关晓彤、郝瀚、刘恒宇、卓依琴、安亚欧等主演20集电视剧《101次告白》开机。

2013年6月9日,关晓彤出演的《富山春居图》公映,饰演肖悦悦。

2014年2月16日,关晓彤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2014年3月19日,关晓彤与张嘉译、闫妮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首播。

2015年,主演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左耳》,剧中饰演蒋姣一角;同年,与演员杨玏、俞飞鸿等主演的《小丈夫》

2016年,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纯真年代》首播,饰演女主角尤玲之女苦瓜;同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首播,剧中饰演太妹彭佳禾。

标签:关晓彤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