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为什么这么火 竟被人黑早就被潜规则

关晓彤为什么这么火_竟被人黑早就被潜规则

关晓彤为什么这么火?

近日,参加高考大军的明星考生关晓彤备受网友关注与热议。年纪小小的关晓彤就获得了“国民闺女”、“国民小花旦”称号,关晓彤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都能听到夸奖关晓彤的声音。关晓彤为什么这么火?据悉,童星出道的关晓彤至今就拍过100部戏,4岁以童星身份出道走红,2005年,关晓彤开始参演电影《无极》饰演“小倾城”而走红成名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关晓彤为什么这么火_竟被人黑早就被潜规则

曾在出演电影《暖》、《惊心动魄》分别获得电影大奖,后续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扮演出色的角色,人气不断累积上升,让观众朋友们喜爱。如今18岁的关晓彤可谓颜值逆天、身高173CM的关晓彤,逆天大长腿可谓在圈里出了名,更重要的一点是作为演员的关晓彤演技爆表。

关晓彤为什么这么火_竟被人黑早就被潜规则

另外,背负着如此之大的明星光环的关晓彤有着惊人的家世背景,关晓彤于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一个艺术世家,关晓彤的父母都是著名的艺术家,4岁的关晓彤就被父亲关少曾带进演艺圈拍戏,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关晓彤为什么能够顺利进入演艺圈,都要靠她的爸爸——著名演员关少曾细心调教、雕琢成玉。

关晓彤为什么这么火_竟被人黑早就被潜规则

关晓彤疑似被潜规则

在娱乐圈,对于红的发紫的明星总有人热捧,同时也有人黑,不过这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大红大紫的关晓彤也不例外,网上出现一些黑粉对其开枪称:“还没长开就被潜了,骂其表子、不要脸、恶心”。而支持她的网友则回击:“没有必要黑人家,毕竟明星在电视上与现实中可能不一样”。

关晓彤为什么这么火_竟被人黑早就被潜规则

不过大部份网友对关晓彤还是赞扬和认可的,毕竟关晓彤的走红是靠着自己的一步一步努力而得到的,虽然年纪小小的关晓彤表演经验丰富,名气也高,但是她却不拼人气,而是踏踏实实学好文化课,为以后在演艺圈更好的发展打好基础。据悉,此前,关晓彤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并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此次参加高考的关晓彤自信地透露自己发挥的还可以。

标签:关晓彤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