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高考552分 学姐周冬雨高考成绩惨淡

关晓彤高考552分_学姐周冬雨高考成绩惨淡

关晓彤高考552分又让她登上微博热搜榜,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大长腿、不整容而且还是个明星学霸,关晓彤登热搜也是分分钟的事。据悉,关晓彤主演的《好先生》已经温馨大结局了,她的演技又一次被大家称赞到不行,接着妹子又公布了高考552分的成绩,这上头条的节奏可是分分钟比下汪峰。

关晓彤高考552分_学姐周冬雨高考成绩惨淡

据悉,昨日,备受全民关注的明星考生关晓彤微博报喜高考成绩552分,从关晓彤高考成绩单可看出,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总分552分的成绩,她的每科成绩分数都很牛。边拍戏边学习的关晓彤能考出如此好的成绩小编表示佩服的五体投地。

关晓彤高考552分_学姐周冬雨高考成绩惨淡

于关晓彤和张雪迎都属于同一届考生,又同一个时期出道演电视剧,网友们也总是喜欢拿两个人来比较。据悉,张雪迎高考成绩415分,比关晓彤少137分。虽然此次张雪迎高考成绩没有比过关晓彤,但是分数超过了艺术类分数线的346分,可见她已经很努力了,毕竟关晓彤和张雪迎以后在娱乐圈的发展不一定是要用成绩来比拼的。

关晓彤高考552分_学姐周冬雨高考成绩惨淡

除此之外,很多网友联想到了高考成绩惨不能忍睹的北电的学姐周冬雨,因为她被爆料只考了286分,或是154分。对于这样的成绩与关晓彤和张雪迎来相比简直差远了,不过说实话,学姐周冬雨虽然比关晓彤先出道,而且还受张艺谋钦点选中主演了《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成为“谋女郎”,但是她的名气依然没有关晓彤红。

关晓彤高考552分_学姐周冬雨高考成绩惨淡

成为“谋女郎”的周冬雨曾先后参演了《宫锁沉香》、《同桌的你》电影以及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但是她依旧红不起来。为什么周冬雨没有像关晓彤那样红起来?第一可能是外形上面的原因,第二可能真的是演技不够精湛。不管怎么说,周冬雨和关晓彤都在演艺圈努力下功夫成为更好的自己,相信老天一定不会辜负这两朵小花。

标签:关晓彤 周冬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