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网友添料 曝王宝强包养三个女大学生

王宝强离婚网友添料_曝王宝强包养三个女大学生

网传王宝强包养女大学生

又添新料!网友曝出王宝强包养女大学生

网友爆料截图

14日凌晨,王宝强发文宣布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决定与之离婚,震惊娱乐圈。今天上午,有多名网友爆料,王宝强曾在北京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被指责“双标”。还有网友注册马蓉的同名微博,假扮其指控王宝强家暴,令事件再陷入扑朔迷离。截至发稿前,王宝强方面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郑重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消息一出,引发轩然大波。随后,马蓉发微博回应:“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曝,时候未到”,后半句话疑似也指手握有猛料。

今日凌晨5时,网上又曝出一张疑似马蓉本人的朋友圈截图:“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疑似对王宝强的声明作出反击,马蓉的好友也称将有王宝强的猛料曝出。

但猛料还未等到,网络上随即开始出现一些王宝强方面的负面爆料。今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王宝强也曾在婚内包养女大学生,该网友称,王宝强曾在北京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我哥们跟他们一小区,亲眼看见过很多次了,仨全在一个小区不同楼。”“就允许他玩得开,媳妇受不了了跟别人好就不行了,太双标了。”

此外,还有网友注册马蓉的同名微博,假扮其指控王宝强家暴,“2005年我就和宋喆在一起了,在学校的时候为什么才跟他结婚你们是不会明白的,之所以现在会这样也是我忍无可忍了,我不需要一个在荧幕前装作很爱我家里对我拳打脚踢的男人,你能给我的他也可以,他能给我的你永远都满足不了我!这不是道德底线的问题,这是我对你的容忍已经到了尽头。”

截至目前,王宝强方面并未作出回应。对此,有圈内人士表示,这一系列的剧情扭转、爆料频出,疑似女方开始买水军试图扭转舆论 。

标签:王宝强离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