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入选2016全球最美面孔 竟击败刘亦菲Baby引网友不服

4.jpg

2016全球最美面孔

12月27日,2016全球最美面孔名单新鲜出炉,位于榜单第一名的是英国模特卓丹·邓。然在中国女星入选2016全球最美面的排名单中,除了台湾地位唯一的入选者周子瑜排名第八无争议外,网友们万万没有想到,主演周星弛电影《美人鱼》女主角的林允居然入榜单排名第14名,内地公认的美女明星刘亦菲、Baby都排名在林允的后面。

2.jpg

刘亦菲全球第79

3.jpg

Angelababy全球第83

8.jpg

难道是女神年纪大了,宋慧乔竟排名在第98名。

1.jpg

此次林允的美竟获得了如此高的评价,排上了2016全球最美面孔名的第14名,艳压、击败了同在榜单上的刘亦菲、Angelababy鞠婧祎、朱珠等均,甚至排名还在韩国公认女神宋慧乔的前面。这是大众网友们万万没有想到的,小编表示也有些惊讶!

9.jpg

林允入选2016全球最美面孔,竟击败刘亦菲Baby引网友不服。

10.jpg

对于林允入选2016全球最美面孔,众多中国网友的意见表示不服气,林允还比刘亦菲要漂亮?林允美过Angelababy?或许是在外国人眼里的审美观和中国人的审美有所差异吧!

6.jpg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林允也并非长的很难看,长相清纯、灵气,或许林允略微显厚而又性感的嘴唇最符合外国人的审美标准”。

7.jpg

林允黑历史

众所周知,林允凭借主演周星弛电影《美人鱼》女主角而一炮而红,但是红的却不是她的演技,而是关于她的黑历史绯闻。走红后的林允各种黑料绯闻满天飞,被黑的体无完肤。比如疑似遭潜规则才得到周星驰的看赏、被曝家庭背景疑似造假、改名字被骂虚伪等等。

5.jpg

林允整容

林允主演电影《美人鱼》的时候就被网友称长的太丑,更有网友死死抓着她整容的事不放。

12.jpg

林允衣品差

对于出道不久的新人演员林允,其美貌气质和衣品在网友们的心中也并不是很看好的,林允曾参加巴黎时装周的造型都被网友吐槽:“太丑”。

11.jpg

林允被疑当小三

特别是对于林允被传恋上大18岁冯绍峰的恋情绯闻更是动静不小,网曝出林允冯绍峰同居照,疑似林允是小三插足冯绍峰与倪妮的恋情。

标签:2016全球最美面孔 2016全球最美面孔 全球最美100张面孔 全球百大最美面孔 最美面孔女星榜单 2016全球最美面孔榜单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