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真的在一起了 曾经的恋爱证据都一一证实了

31.jpg

近几年,唐嫣罗晋一共合作了将近有6部电视剧,频频传出恋爱传闻。如今,唐嫣罗晋恋情正式对外公开承认了,曾经的恋爱证据都一一证实了。唐嫣罗晋恋爱证据有哪些?下面,主妇网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吧。

37.jpg

唐嫣罗晋最近、最新合作的古装大戏《锦绣未央》正在热播,据在电视剧播出之前,就有媒体拍到唐嫣罗晋在片场牵手的照片,两人的动作看起来十分自然。

36.jpg

35.jpg

在结束拍《锦绣未央》戏份后,唐嫣罗晋被拍到同时回到了同一家酒店,不过同剧组演员住一家酒店,也是很正常的事儿,不过,唐嫣罗晋却被拍到进入酒店后同住了一间房,而组连续两天晚上都是如此。

38.jpg

除了以上这些被卓伟拍到的“铁证”外,此前唐嫣罗晋在拍《X女特工》时,就被曝出在戏里假戏真做,爱恨纠葛流露太真。不过之后,唐嫣罗晋却被曝出分手。当时双方当事人并没有出来回应过。

46-6.jpg

2年之后,唐嫣罗晋再次合作拍摄了《克拉恋人》,以及《锦绣未央》已是第6次合作的戏,然而那时唐嫣罗晋的恋情却被曝旧情复燃,爱到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了,不过,当时唐嫣罗晋工作室双双否认了,唐嫣并直面回应:“一切随缘”,现在看来,唐嫣那时所说的“一切随缘”也是最好的回应啊,即不承认,也不否认。

45.jpg

此外,很多网友发现,唐嫣罗晋在微博互动相当频繁,语言也尽显暧昧。

34.jpg

唐嫣罗晋之前被拍到穿同一款鞋子,如今也被证实并非是巧合。

标签:唐嫣罗晋公开承认恋情 唐嫣罗晋公开领证 唐嫣罗晋恋爱证据 唐嫣罗晋合作的电视剧 罗晋唐嫣同居公开承认恋情 唐嫣罗晋公开领证 唐嫣罗晋恋爱证据 唐嫣罗晋合作的电视剧 罗晋唐嫣同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