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安以轩竟被网友牵线要和他在一起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_安以轩竟被网友牵线要和他在一起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_安以轩竟被网友牵线要和他在一起

12月6日,唐嫣罗晋公开承认恋情,让众多的网友们为这对金梅竹马热议炸开了锅,除了唐嫣和罗晋的微博被网友们围观睹的水泄不通外,胡歌的微博再次沦陷了。然而12月7日今早,安以轩的微博也被网友们围攻了,留言要胡歌和安以轩组成一对儿。

51.jpg

这也众多的网友评论:“也是醉了,娱乐圈真的太好玩儿了”。然而此时的安以轩可是一脸的懵态,她发微博称:“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儿?这是个什么情况,为什么大家都搜她”?安以轩的这条微博也是发的萌萌哒~

52.jpg

其实,网友之所以会将安以轩胡歌牵线在一起,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几大主演杨幂、唐嫣、刘诗诗、刘亦菲均有了自己的心仪另一半,而唯独胡歌还是单身,而安以轩和胡歌从合作拍电视剧《仙剑奇侠传》认识的时间至今有10年之久,而且剧中的“李逍遥”和“林月如”这两个角色,也让二人有了相知、相对的友情,甚至林月如在死之前,都是以爱逍遥而作为终结。据说当年安以轩拍《仙剑奇侠传》献出了荧屏初吻,就是胡歌。

53.jpg

这么多年,安以轩和胡歌没有满足粉丝们的心愿,而在一起,不过,10年时间,两人的表谊早已升华到“铁哥们儿”程度,也是让影迷们十分羡慕。胡歌过生日,作为蓝颜知己的安以轩竟用心做了一个视频给胡歌庆生,并且还称胡歌为“臭蛋”,可见两人的情谊真的像铁哥们儿那样铁啊!

54.jpg

还有胡歌出车祸那时,安以轩担心不已,并写下博客要胡歌好起来,说好私下约好的要一起开心地吃到老,玩到老。看到安以轩如此担心,胡歌也是心疼了,反倒过来安慰安以轩不要为他太担心。

55.jpg

安以轩拼唱歌事业时,就同胡歌加入百代唱片公司,胡歌也算是安以轩的师兄。每当安以轩录制新单曲,在外地工作的胡歌还亲自打电话来问候,并且相互聊唱歌时的技巧与心得。

57.jpg

如果此次网友们牵线成功,也可算是安以轩胡歌于续《仙剑》未了之情缘啊,胡歌与江疏影分手之后貌似已没有复合的可能,而唯独安以轩一直陪伴在胡歌面前,两人十几年的友情升华爱情也是极有可能的,(比如好友霍建华就是这走的这种爱情路线,最后追到了林心如)如果安以轩胡歌真能在一起,也算是一件美事啊!

标签:唐嫣罗晋公开承认恋情 安以轩胡歌关系 胡歌和安以轩咋了 胡歌安以轩合作作品 胡歌生日安以轩 安以轩评价胡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