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为什么要整牙 林允整牙后模样少女变大妈

17.jpg

小小年纪的林允就被选中了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女主角,虽然说一开始就让众多的网友很不看好她,而且关于林允的黑料更是在娱乐圈传的满天飞,被网友们热议地沸沸扬扬。不过林允切是很幸运的,普通家庭出生、而且还是少女年纪的她就顺利地进入了演艺圈,而且是一夜成名后事业发展顺利,出道不到一年时间就成为了响当当的大牌明星。

21.jpg

或许是要感谢这些黑料吧,才让初露茅庐的林允的知名度被炒了起来,不仅受邀去看香奈儿时装秀,还代言了美宝莲,给美宝莲代言的,在综艺方面的资源也非常好,曾被邀请参加了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

15.jpg

虽然林允的知名度很高了,但是关于她的长相依然受到不少网友们的攻击,特别是因为林允因为和冯绍峰谈恋爱,搞的倪妮的粉丝还对她不满,说她没有倪妮一半长的好看。不过,小编感觉,林允这小姑娘虽然不是那种很惊艳的那种,她的美可以说是青春无敌,也可以有性感美艳,美的有辨识度,有自己的特色。

20.jpg

不过,众多喜欢林允的粉丝认为她的牙齿不好看。最近一段时间,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林允似乎发生了变化,原本不整齐的牙齿变得又白又整齐。林允整牙了吗?林允为什么要整牙?

12.jpg

对此,林允对整牙一事回应称:“已经取下了“牙模”“,不过,临时牙模是什么鬼?这难道不是默认之前对牙齿做过改动?

14.jpg

林允整牙后的模样变化大,不少网友吐槽只有20岁的林允少女变大妈,昔日的少女美感荡然无存,失去了原来美的辨识度,已经看不到那个青春少女的“小美人鱼”了,变的成熟又显得有点风尘味儿。

18.jpg

19.jpg

林允的牙齿整了,她的脸型也似乎变了,苹果肌也显下垂,瘦的不自然,法令纹也变深了,对此,林允还发微博称自己最近压力了,瘦的厉害。不过,有网友表示不可能是瘦的,有可能是苹果肌注射偏了

……

13.jpg

林允大变脸这个事,迅速地登上热搜,不过林允的回应却从不是大方正面承认的,而是频频为自己洗白回应称“临时牙模”和“瘦了”。

16.jpg

林允为什么要整牙?

林允为什么要整牙?或许林允本人可能就这么多人吐槽她长的不够漂亮而感到自责去整牙的吧。 不过,作为有知名度的公众明星,总是有人喜欢你,也难免会受到不喜欢你的人的攻击。如果林允是因为观众对外形的指责而盲目去整形,那就没必要了,太没自信了,因为当初周星驰之所以能选中担任他电影的女主角,外貌肯定是过关的。

标签:林允为什么要整牙 林允整牙前后照片 林允的牙怎么了 林允整容前后照片 林允整牙后好丑 林允整牙少女变大妈 林允整牙后模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