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儿子照片 揭秘baby儿子取名小海绵的含义

44.jpg

1月17日早晨,angelababy的儿子在香港顺利出生了,体重5.9斤,黄晓明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取名叫小海绵,小手胖嘟嘟好可爱。baby儿子出生了,关于baby儿子长什么样子?像爸爸还是像妈妈?能不能证实baby到底有没有整容也被网友热议不断。目前,黄晓明baby儿子长什么样并未公开,这也是众粉丝们期待的。

46.jpg

黄晓明和baby儿子的照片首次曝光,虽然只是露出了胖嘟嘟的小手,没有露正脸,但是却引来了众网友们的围观。想必升级为人父的黄晓明以后也会变成晒娃狂爸了。更有粉丝直呼:“希望小小明健健康康长大,期待小明哥带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26.jpg

黄晓明和baby儿子出生了,关于baby整容的话题再次被网友热议,尽管之前关于证实baby没有整容的证据那么多,但是网友们认为他们的儿子长成什么样子,就可知道Angelababy有没有整容。不过,也说不定儿子长的像爸爸黄晓明呢!

29.jpg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爱情也可算是经历过马拉松长跑,2009年相识相恋,直到2014年才正式公布了恋情,那个时候公布黄晓明与Angelababy都已经将双方视为结婚的对象。2015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青岛领证,正式结为一对夫妻。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举行了世纪婚礼。

48.jpg

2016年10月8日,正值黄晓明与Angelababy结婚一周年便有了好消息,baby怀孕了。自从baby公布了怀孕后就有各种关于她的娱乐新闻登上头条,而且怀孕后的Angelababy依然坚持工作,已经怀孕7个多月的baby依旧又瘦又美,叫粉丝羡慕不得了。

45.jpg

baby儿子取名小海豚的含义

Angelababy临盆在即的照片曝光,孕肚真的好大了,不过她的双腿十分纤细。baby曾说过结婚就是为了要生小孩,无所谓要生几个。如今,baby第一胎生了个儿子,也如她所愿啦!儿子之所以取名叫“小海绵”也是特别有意义的,因为Angelababy和黄晓明有“海绵夫妇”之称,所以他们的孩子就取名叫“小海绵”。

标签:angelababy怀孕 angelababy生子 angelababy生儿子 angelababy儿子照片 黄晓明儿子照片 angelababy儿子叫什么名字 angelababy整容了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