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香港顺利产下儿子 baby生了小baby从此1+1=3

26.jpg

angelababy香港顺利产下儿子

1月17日上午10点17分,黄晓明工作室分享了baby香港顺利产子的喜讯,母子平安,目前黄晓明和家人全程陪伴着baby。AH夫妇爱的结晶出生了,从此1+1=3。

28.jpg

angelababy和黄晓明1+1=3幸福的模样让大量网友祝福,并且羡慕不已。

27.jpg

1月17日早晨,angelababy香港顺利产下儿子,baby生了小baby,升级当妈妈,从此开启1+1=3的幸福模式,随后,杨颖工作室也分享了这一幸福时刻。这也是继2017年林心如喜得爱女后,第二件大喜事,祝福baby和黄晓明!祝小小明健康快乐成长!

7.jpg

baby儿子叫什么名字?baby儿子照片长的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呢?

晓明哥和baby升级做父母,引来网友一片祝福声与沸腾的热议声。angelababy黄晓明的儿子多重,baby儿子叫什么名字?baby儿子照片长的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呢?目前,angelababy和黄晓明双方还没有曝光小王子的照片与相关信息,不过论AH夫妇颜值这么高,想必刚刚出生的小baby也一定是一个很帅气的小王子。

6.jpg

前几天baby被拍到出街扫货,她的孕肚真的好大了,像似快生了的节奏。

8.jpg

其实早在前一晚16日,baby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这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完结做宣传的自拍照时,就已经透露了已经全面停工的baby已经进入了香港医院待产。那时,除了网友关注点在于孕期的baby依旧很美外,她背后的豪宅更是引发网友猜测baby已经住进了豪华产房。

标签:angelababy怀孕 angelababy产子 angelababy顺利产子 angelababy儿子照片 angelababy儿子叫什么名字 angelababy儿子多重 angelababy黄晓明孩子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