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躺枪冯绍峰林允分手风波 疑似冯绍峰旧爱难忘把林允当备胎

90.jpg

1月12日下午,有娱乐媒体爆料曾经不被看好的一对恋人已经分手了,这对恋人还没承认恋情就分手了,是谁呢?那就是备受网友关注的“人鱼恋”冯绍峰和林允。冯绍峰和林允分手的具体原因并没有爆料。

倪妮躺枪冯绍峰林允分手风波_疑似冯绍峰旧爱难忘把林允当备胎

91.jpg

虽然冯绍峰和林允恋情还没有承认,而且没有承认就已经被爆料分手了,但是从早前媒体拍到冯绍峰和林允牵手、吃饭、以及车内缠绵等等证据,似乎证实了两人确实在一起过,而且进展程度甚至被爆出同居。

48.jpg

冯绍峰和林允自从恋情曝光后,就一直让网友们不看好。日前,冯绍峰和林允被曝出分手也让他的旧爱倪妮躺枪,有的网友希望冯绍峰和躺枪复合,而也有网友表示冯绍峰太花心,和倪妮复合是不可能的,再说了wuli女神和井柏然幸福甜蜜着呢!

47.jpg

关于冯绍峰和林允分手的原因也是让众网们浮想翩翩,有说因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可能是炒作,也有网友说可能是刚刚打入娱乐圈的林允还没有站稳脚,而冯绍峰又不着急结婚,所以就分手了,另外还有说可能两人谈恋爱的新鲜感没了。

46.jpg

冯绍峰和林允分手原因

冯绍峰和林允在没有承认恋情就已经分手,也着实让网友们猜测这一对已经现出原形了,“人鱼恋”走到尽头了。有爆料称冯绍峰和林允分手的原因,疑似情场“老司机”冯绍峰太花心了,一直不承认与林允的恋情,或许就是想玩玩,把林允当备胎,而其实俩人微博上早就不互动了。

倪妮躺枪冯绍峰林允分手风波_疑似冯绍峰旧爱难忘把林允当备胎

去年除夕,林允还曾在微博上晒出了像是在冯绍峰家过除夕的照片,但是如今这条微博已经找不到了。所以,小编认为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应该不像是网友所说的炒作吧!不过,平常恋人分手都是很正常的事,导致分手的原因也有很多种,明星谈恋爱更加不用多说了!

标签:冯绍峰林允分手原因 冯绍峰林允为什么分手 冯绍峰倪妮分手原因 冯绍峰倪妮复合 倪妮井柏然承认恋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