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出轨 疑似和陈羽凡婚变早已露出端倪

白百何出轨视频

白百何出轨证据曝光

今天中午,卓伟曝光了白百何出轨的视频,可以说画面看的让人脸红。爆料称白百何与神秘男子正在泰国度假,在游泳池边大玩亲密戏码。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次白百何被卓伟曝出轨视频看起来像是证实了样,白百何给羽凡戴的绿帽子戴的老高了!

白百何出轨证据曝光

白百何出轨,当事人还没有回应,不过白百何出轨男主被扒出,疑似模特张爱朋,说是现在张爱朋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联系不上。

白百何出轨证据曝光

众所周知,关于白百何陈羽凡离婚的传闻一直不断,从2014年到2017年,连续4年时间一直都在传2个离婚的事,而且两位当事人都有正面回应否认了很多次了。此次,卓伟曝料说白百何陈羽凡夫妻之间的感情早已平淡如水了。

白百何出轨证据曝光

昨天,白百何现身参加了某档发会布,发布会上记者还专门提问到了白百何的家庭,白百何透露自己带儿子元宝比老公陈羽凡带的多,不过问到儿子以后会不会参加真人秀,她的回答是“可能不会”。提起老公陈羽凡的语气也展现地很亲昵,称老公陈羽凡为“我们家陈老师”!

据悉,之前就有爆料称白百何和陈羽凡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小三上位,抢了陈羽凡前女友的位置,更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陈羽凡前女友的我名字白百何。

出道至今的白百何一直黑料缠身,不仅是出轨离婚,而且还被扒皮人品极差。前一段时间,就有传闻说某女星在拍摄电影《失恋三十三天》就出轨了,网友猜测说的这位女星可能就是结婚多年的白百何。

白百何出轨证据曝光

除了出轨小鲜肉,早前白百何一被某八卦号爆料出轨男星彭于晏,说白百何和彭于晏也曾搞在一起。

白百何出轨证据曝光

加上前几天,就有网友爆料出白百何有清除之前和陈羽凡有关微博的举动,但是这条微博被网友截图了,白百何发了条意味深长微博上发文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后来又秒删了,并且最后一条微博停留在去年8月,而目前二人的微博关注列表已互相取消关注,这也不禁让人怀疑白百何陈羽凡早已离婚了。

标签:白百何出轨 白百何出轨证据 白百何出轨视频 白百何出轨原因 白百何出轨真相 白百何出轨全过程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吗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 卓伟爆料白百何出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