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离婚了吗 盘点周迅8任前男友

2014年,内地女星周迅与大他4岁的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步入礼堂,婚后小两口造人进度也备受瞩目,更时常传出乌龙怀孕喜讯。近日,网上却疯传周迅与高圣远婚变,随后周迅经历的8段恋情再度引起网友关注...

周迅被曝离婚是真的吗?离婚原因是高圣远劈腿没孩子曝周迅高圣远离婚 周迅身边的一线女星爆料周迅已离婚

周迅离婚了吗_盘点周迅8任前男友

周迅离婚了吗

2月21日 ,内地女星周迅2014年与大他4岁的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步入礼堂,夫妻俩婚后不时合体出席活动,大方晒恩爱,小两口“造人进度”也备受瞩目,更时常传出乌龙怀孕喜讯,不过20日却疯传周迅与高圣远曝婚变,对此,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做出回应。

周迅与高圣远结婚2年多,尽管婚后两人曾聚少离多,不过夫妻俩依旧相当恩爱,去年周迅过42岁生日时,甜蜜依偎在老公身旁,高圣远还准备了鲜花,非常浪漫。不过今却曝周迅与高圣远闹婚变,媒体求证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则回应:“没离”,撇清婚变谣言。

周迅与高圣远婚姻备受瞩目,日前也数度被曝婚变,不过小两口合体晒恩爱,以行动粉碎谣言,除此之外,周迅还屡被传肚皮有喜,对于娇妻孕事,高圣远也曾表示没特别计划生小孩,一切顺其自然。

周迅离婚了吗_盘点周迅8任前男友

盘点:周迅与8任前男友的悲欢离合

周迅这20年经历了多次无疾而终的恋情,情路走得着实有些坎坷,最为人熟悉的是她和李亚鹏曾经的一段恋情。

李亚鹏

1993年,周迅恋上窦唯的堂弟、音乐人窦鹏,并追随他来到北京。恋爱的五年时间里,窦鹏的事业发展远不及堂哥窦唯,周迅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而窦鹏却想找个更安分的女人而结束爱恋,在爱情和面包两者之间周迅选择了面包而放弃了爱情。

很多人看了《如果·爱》,觉得里面那个北漂期待一夜成名的女主角就是周迅的真实写照,可周迅说,她从来不是“北漂”,当年去北京也不是为了事业,她去北京纯粹是因为一段感情。

窦鹏

而这段感情的男主角,却是一个令媒体都生疏的名字——窦鹏,窦鹏是一个外表羞涩却内心狂热的音乐人,两个人在窦鹏1993年去杭州演出时相识,很快周迅就跟着这个在Pub唱英文歌的人来到北京。恋爱五年,两个人的事业都没起色,唯一的一次合作是《苏州河》,周迅在影片中哼起一首歌曲《恍惚的眼前》,作者就是窦鹏。

贾宏声

1998年,在电影《苏州河》中周迅和贾宏声扮演一对情侣而相恋。不知道和窦鹏分手的原因是不是《苏州河》,但周迅之后的男友,就是《苏州河》的男主角贾宏声。然而1999年周迅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贾宏声看到电视上朴树穿着他送给周迅的衣服,两人分手。脚踩两船,站不稳就淹死人。

周迅离婚了吗_盘点周迅8任前男友

朴树

与朴树扑朔迷离的爱情中,两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媒体关于爱情的追问,然后在出席活动和一些亮相中,两人默契的表现,以及情侣的装扮,搭配让两人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据悉,虽然朴树此后有了娇妻,但与周迅仍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经常也会约在一起喝茶聊天。

宋宁

与朴树分手后,周迅被传迅速与喜欢摇滚的男模宋宁相恋,但时间持续却很短。据悉两人同样是因戏生爱,2000年在拍摄《烟雨红颜》时,周迅爱上了比自己小4岁的宋宁。当时宋宁是北京时尚界颇有名气的模特。当时周迅还曾向媒体隐晦地表示过:“我和一个阳光男孩还不错。”然而这段恋情也没能维持多久,很快这段“姐弟恋”就成为了过去式。

2001年,李亚鹏和周迅因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而结缘,“黄蓉”与“靖哥哥”假戏真做,惹得前来挽救情郎的瞿颖泪洒片场。因为当时李亚鹏与瞿颖的恋情曝光,所以周迅和李亚鹏在拍电视剧期间擦出火花的新闻就成为风口浪尖的话题,从而导致李亚鹏和瞿颖最终分手。2002年2月,李亚鹏携周迅同游云南古城丽江,亲密关系再度曝光,但李亚鹏和周迅都一概否认。然后爱情并没有就此顺利发展,当周迅期待与李亚鹏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时,李亚鹏却爱上了王菲,这段本不被看好的爱情无疾而终。

黄觉

2003年,因为周迅的推荐,黄觉得到了演电影 《恋爱中的宝贝》男主角的机会。正是这一个偶然的机遇,开启了黄觉演艺生涯的大门。 合作《恋爱中的宝贝》时,二人被传假戏真做,坠入爱河。黄觉称,1993年到1997年,当时他们都在王府饭店、和平饭店一些大型的迪斯科之类的地方走穴。周迅那时是歌手,他是跳舞的。黄觉说要感谢周迅,她就像一个精灵,没有周迅也就没有他的今天。

周迅离婚了吗_盘点周迅8任前男友

李大齐

2004年,周迅因刘若英介绍认识造型师李大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此后周迅宣布会嫁给这个男人,甚至还为他写了首定情歌。然而,又是在公众都认为可以见证他们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周迅却用一则启事向公众宣布了这段感情的结束。在周迅的世界,爱情肯定放在第1位,曾经她非李大齐不嫁的说:“我跟大齐结婚是迟早的事,这男人我嫁定了。”然而2009年6月24日,周迅经纪人向媒体发表声明,证实周迅与李大齐5年的感情结束,两人正式分手。经纪人称,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他们“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但传言周迅搭上了当时只有27岁的富家子王烁,让李大齐伤心不已。

王烁

2009年,周迅与李大齐结束多年感情后,旋即传出搭上北京亿万富家子“京城四少”之一王烁。在《风声》香港首映礼上,周迅大方承认明星慈善夜上王烁以388万拍下紫檀宫殿模型相送,并表示十分开心。周迅似乎做好了嫁给王烁的准备,还一度盛传她已怀有身孕。周迅35岁的生日晚上王烁为周迅大放烟火庆祝,还差点引发火灾。

标签:周迅离婚了吗 周迅离婚真相 周迅离婚原因 周迅前男朋友 周迅绯闻男友 周迅李亚鹏为什么分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