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赶出机场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杨幂被赶出机场_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杨幂现身机场。

7月11日讯 近日,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登上热搜榜,网友表示纳闷:一个大明星怎么会被赶出机场呢?不少吃瓜群众都不知道事情的经过。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杨幂真的是非常的尴尬,靠在墙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原来,因为司机没有及时的来接机,结果导致机场发生了围堵的情况,围观的群众直接将出口给堵住了,最后被保卫人员赶出了机场。杨幂没有办法的情况只能打电话求助,最后终于解决了问题。

  杨幂被赶出机场_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鹿晗现身机场。

当红炸子鸡EXO前成员鹿晗某次现身机场,粉丝热情高涨,结果机场被堵得水泄不通。鹿晗在保安的保护下才安全脱身。照片中,被挤在粉丝群里的鹿晗表情略显痛苦。

标签:杨幂被赶出机场 杨幂被赶出机场原因 杨幂被赶出机场照片 杨幂刘恺威机场被打 杨幂机场照 杨幂机场街拍2017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