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是混血吗 袁泉夏雨离婚真相内幕

袁泉是混血吗

袁泉是混血吗一直都是娱乐圈的一大谜题,娱乐圈人称袁泉秀丽中带有些欧化的外表,让我们会有异域风情的感觉。清纯中不失要强的气质,是袁泉秉性里就有的人格魅力。

但是袁泉到底是不是混血儿依旧是娱乐圈的一个谜团,在小时候,袁泉的照片已经登上作业本的封面了,从小时候的照片来看,袁泉小时候眼窝就很深,酷似混血儿。脸宠宛如混血儿的女演员袁泉,由于有一种极具雕塑感的古典美而出演了一些旧时代的女孩儿。其实,袁泉的性格并不像是一个人们传统概念中的演员。她羞涩安静,与生人相处时可能会一天不说话,就像是人们常说的那种邻家女孩。

袁泉是混血吗

在星光灿烂的领奖台上,她干净清爽,反而与众不同。她说自己是典型的双面性格,在安静斯文的外表下也有热情甚至狂野的一面,只有在相熟的朋友面前才会放得开。在韩寒的电影《后会无期》中,沉寂了多年的袁泉更是惊艳亮相。袁泉凭借其自身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众多品牌厂商的青睐和支持,已然成为现在最炙手可热的艺人。广告方面许多商家都看到袁泉的独特气质和她健康清新的形象,纷纷抛出合作的橄榄枝,其中身为国际知名护肤品牌玉兰油代言人的袁泉,之前合作拍摄的广告,播出后效果十分理想,所以厂商决定加拍最新一辑的广告,续约也在洽谈中。被问到袁泉是混血吗,她表示自己是中国人,父母双亲也是中国人。当被问起袁泉长得像混血儿是,她还俏皮的说“真的吗,我有这么可爱啊”。

袁泉是混血吗

袁泉是混血吗

都说袁泉长得特别,搜索了百度名片,才发现她真的不平常,因为她是混血儿,混的不是外国人的血,而是中国人的血,是回族和汉族人的血,说来奇怪,网上很多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她肯定不是汉族,而是少数民族,而细细搜索发现,百度名片搜索发现,她原来是“汉族人”。这里先声明一下,也许是百度名片弄错了,或者袁泉不愿意公开自己的民族

可是网上的爆料有:
她妈妈是回族 爸爸是汉族这种父母分属不同民族的,子女的民族:18岁以前由父母指定,18岁以后自己可以选择确定其中任一民族。 

妈是回民族,荆州人,爹是荆州市沙市区体委干部,见过她妈妈,颧骨很高,跟她很像小学读的是沙市区大宅巷小学,原来明白了,这是一个湖北的回族人的后代。 母亲是回族让袁泉有了一半少数民族的血统,其实袁泉长的就很有少数民族的特色,看起来很像混血儿,所以她总是给人很清纯和舒服的感觉。

以自己身边人的经历来看,回女一般是不外嫁的。很多回族女孩因为要嫁给汉族,都要跟家里争吵甚至打仗,最后到闹翻。袁泉的家长应该不是这样的,湖北的回族,是一个汉化很严重的群体,是中国几个回族汉化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比如撒贝宁来自于湖北的武汉,但好一点的是,撒贝宁敢于承认自己是回族人。 袁泉显然没有撒贝宁做得好,但是两个人站到一起的时候,当然不能以五十步笑百步。回族通婚带来的问题实在太多,在离婚率达到了40%的今日中国,因为民族生活习惯而离婚的肯定不在少数。能够不离婚的是,应该是双方或者一方做了令对方满意的妥协。多数家长都把孩子以后一定得写“回族”作为一个重要答应条件,而其实老人心里最关心的是孩子以后吃不吃猪肉,是不是火化?

袁泉是混血吗

袁泉吃不吃猪肉可能只有袁泉自己来说了,她又嫁给了汉族的夏雨(2009年8月28日登记结婚),于是按理说,他们的孩子就只有四分之一的回族血统了。也许在这样下去,回族血统会变成八分之一,十六分之一,于是我们可以悲观地推演出一个民族消亡的个体进程~~~ 所以,一般的回族家庭,很难在第一步做出让步,如果做出了让步,很可能就刹不住车了。

汉族人里多一个袁泉,与回族人里少一个袁泉,似乎问题都没有那么严重,也有人会说,回族的发展壮大,就是通过和汉族通婚而发展的。这一点不错,但那样做的前提是后代都是回族,且是特点明显的区别于汉族的回族,而当今的通婚,绝大多数是反了过来,都变成汉族了,人数已经十二亿的汉族,还需要少数民族往上添砖加瓦吗?

袁泉夏雨离婚真相内幕

袁泉夏雨离婚真相内幕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答案当然是没有。目前,两个人已经有一名女儿,生活十分幸福。他们的女儿二零一零年出生,目前刚刚七岁。两人现在久居北京,因为生活低调,平日的生活除了演戏,就是陪伴女儿,所以曝光度不高,估计也正是这个原因,才会产生这样的问题。

袁泉夏雨离婚真相内幕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两人这一路走来,不算是风风雨雨也算是荡气回肠。两人都是1996级的学生,在大学中相识相恋。2005年,两人感情第六年的时候,有媒体爆料两人之间的感情遭遇瓶颈。2006年的时候,夏雨和范冰冰亲吻的照片在网络上流出,两个人的感情受到质疑。2007年初,两个人宣布分手。可是有缘的人怎么会就这样分开,更何况两个人之间有着六年的感情。在同年百花电影节的时候,两个人共同出席。而在之后,两个人又被拍到共同返回。于是两人复合的消息坐实,受到大家的祝福。

在2009年,这一对恋爱十年的人,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相恋十年,已经是深入骨髓的亲情了。这样的感情,小编相信,一定是珍贵又平淡的,风风雨雨都过去,也不会轻易走到分开的地步。袁泉夏雨离婚了吗?小编相信,这两个人,会说娱乐圈白头到老的其中之一。少年相识的爱情,再一同走到黄昏,把爱情酿成红酒的香气。源泉和夏雨都是实力派的演员,两个人演绎过众多的角色,其中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袁泉演的苏樱。希望这么好的两个人一直在一起。

标签:袁泉个人资料 袁泉是混血吗 袁泉夏雨离婚真相内幕 袁泉夏雨离婚声明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为什么夏雨会选择袁泉 夏雨和袁泉怎么和好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