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10月31日举行婚礼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韩星宋仲基、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据悉,7月5日,双方经纪公司忽然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联合宣布结婚的消息。

公告内容如下:

首先感谢喜爱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国内外粉丝。很抱歉这么突然宣布,宋仲基和宋慧乔将结为夫妇,并预计于2017年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结婚典礼。因为结婚并不是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结婚这步为止都万分谨慎,到现在才发布立场。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并给两位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两位演员将分别向粉丝们传达这个消息,谢谢!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宋仲基与宋慧乔2016年因为拍摄《太阳的后裔》结缘,随后传出二人因戏生情,屡次被拍到约会照,上月更被曝出巴厘岛同房,但二人一直否认,直到7月5日忽然宣布结婚的消息。

对此网友表示:“直接越过恋爱宣布结婚啊”、“cp粉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韩国粉丝也纷纷送出了祝福“宋慧乔终于还是嫁给了电视剧的男主角。”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7月5日,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将于10月31日结婚,这个好消息迅速在娱乐圈传开。其实两人早前就已经多次传出过恋爱绯闻。

宋仲基与宋慧乔因为一起出演了《太阳的后裔》而因戏生情,两人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情侣。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前不久,宋仲基与宋慧乔被目击前后脚现身巴厘岛机场,还被曝同住酒店,秘密约会,但事后双方经纪公司均予以否认。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宋仲基与宋慧乔的恋情早有端倪,此前两人一起参加公开活动时,也似连体婴,关系十分亲密。

两人互看对方的眼神,都充满了爱意。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颁奖礼上,两人互致谢辞。

在首尔电视节颁奖典礼上,宋仲基获得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当被问到获奖后第一个想起的人,宋仲基表示,不管怎样,都是最初韩流宋慧乔吧。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宋仲基与宋慧乔走红毯,一路都是挽着胳膊。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坐在台下也是CP感满满。昔日各种甜蜜互动的瞬间,现在看起来完全合理。

宋慧乔宋仲基突然宣布结婚

两人在公开场合的互动,就好似情侣。

早前,宋仲基在成都见面会上,邀请到宋慧乔担任嘉宾,席间因为怕女方穿迷你裙会曝光,毫不犹豫地拿起毛毯盖在对方脚上,从小动作看来就能发现他的体贴,甚至在结束行程之后,深怕搭乘公众飞机,会引起不少粉丝跟机打扰,还大手笔包机护送对方回韩,贴心的举动让影迷既羡慕又感动,纷纷拱两人“快在一起吧!”

标签: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结婚 宋慧乔宋仲基恋情2017 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结婚真相 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结婚时间 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结宋慧乔结婚内容 宋慧乔宋仲基因戏生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