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自曝想退出娱乐圈 安小主到底发生了啥

陶昕然想退出娱乐圈

有网友曝出疑似演员陶昕然的朋友圈截图,凌晨时分她发文直言“想退出娱乐圈”,文中写道:

“这些年,做任何事几乎从未纠结犹豫前思后想过,都凭感觉,如高希希导演的答记者问‘陶昕然啊,脑子里只有演戏一件事。’但现在看着熟睡的孩子,想想电脑里的一堆堆未读邮件,突然间萌生了退出演艺圈的想法……”

陶昕然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被大众熟知,剧中安陵容心狠恶毒的形象让不少观众恨得牙痒痒,陶昕然的演技也颇受肯定。

陶昕然想退出娱乐圈

去年10月,陶昕然发布了一条喜获爱女的微博,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但有网友对安陵容角色入戏太深,竟诅咒陶昕然的女儿没有好下场。

陶昕然想退出娱乐圈

这自然激怒了护女心切的陶昕然,不同于大部分明星对网络暴力选择沉默的是,陶昕然公开转发该评论并骂道:“操你大爷,非逼文明人说脏话是吗?把戏外情绪强加给我也都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傻逼,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

陶昕然想退出娱乐圈

对此,不少网友认为挨骂者自作自受,诅咒刚出生的宝宝没道德没人性。

陶昕然想退出娱乐圈

然而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公众人物以这样的方式回应不妥,“哪个明星的评论底下没几个喷子啊,和他们对骂永远骂不完”。

都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陶昕然的朋友圈也有提到,看着熟睡的孩子,想想电脑里一堆未读的文件,突然间萌生了退出演艺圈的想法……

陶昕然想退出娱乐圈

陶昕然与老公何建泽

对于家庭幸福的陶昕然来说,退出这个压力巨大的娱乐圈,把全身心投入家庭、照顾女儿,说不定也是正确的选择呢~

标签:陶昕然想退出娱乐圈 陶昕然老公何建泽 陶昕然女儿照片 陶昕然骂人 陶昕然深夜发感慨 陶昕然被骂 陶昕然老公何建泽 

了解更多